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进口雷诺风景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进口雷诺风景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1-20 03: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进口雷诺风景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雷诺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吉林通田雷诺4S店购买风景,可享3万元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豪华导航版 5座2012款 24.78 21.7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雷诺  2.0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外观方面,雷诺风景车身尺寸为4344*1845*1678mm,轴距为2703mm,外观设计新颖,车身线条流畅,车头进气格栅采用V型设计,整体造型前卫动感时尚。

雷诺  2.0L CVT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的控制区域操作起来十分顺手,且质感很好。置于中控台上方的人际交互系统也十分贴心,此外传统意义上的仪表盘也被数字化显示屏所取代。

雷诺  2.0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雷诺风景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90Nm,采用全景天窗形式,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L型的气缸排列型式。

编辑点评:雷诺风景是雷诺Megane系列车中的单厢车型,它开创了单厢车的新概念。该车型创新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多功能性和独特的风格,装备灵巧机智为人称道。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