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新成员致炫空降车展广汽丰田展位 劲爆价格炫动全场

新成员致炫空降车展广汽丰田展位 劲爆价格炫动全场

2013-11-18 17:1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随着2013红河州庆车展的开幕,广汽丰田新成员致炫完成了在红河地区的首次亮相。刚一露脸,就引起了不少车迷朋友的围观。自展出以来,其凭借炫酷外观、媲美A级车的大空间、低油耗、丰富配置以及6.98万元起的亲切预订价,致炫已成为本次车展上关注得焦点,受到了当地不少年轻消费者热烈追捧。

现场订车的朋友更有豪礼相送,此外还可参加有奖活动!

本次车展瑞迪红河路店携广汽丰田旗下全系明星阵容参展:全新“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领衔,中高级车标杆凯美瑞、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以及时尚多功能家庭轿车逸致。

车展期间购车最高可享受40000元优惠以及豪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广汽丰田展位咨询购买。

红河州瑞迪丰田红河路店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红河大道世家寨加油站旁

电话:0873-3697777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