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越界动能 绍兴路德行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市

越界动能 绍兴路德行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市

2013-11-18 10:5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11月17日下午,“越界动能 当先不让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市发布会”在宝利德绍兴路德行上市发布,发不会现场,绍兴路德行尊贵嘉宾、路德行捷豹路虎领导及绍兴地区各大媒体朋友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该车价格区间为104.8万元-198万元。

绍兴路德行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市发布会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一段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帷幕

一段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帷幕

在这里,时尚与经典、文化与艺术完美交融,正如发布会主题“越界动能,当先不让”所述,集各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兼具路虎旗下车型有史以来最为动感的公路性能,以及业界领先的全地形能力。

绍兴路德行路虎销售经理致辞

绍兴路德行路虎销售经理致辞

65年的传奇旅程中,路虎的革新创举和探索精神,为热爱发现世界的人们带来最专业的SUV产品。作为路虎旗下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车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身上凝聚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继承了路虎原汁原味的豪华英伦血统,将延传至今的揽胜家族精髓重新诠释,不仅拥有革命性的公路动态和全地形表现,还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完美地将驾乘体验、操控和灵敏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这是路虎迄今为止又一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

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离地间隙高出达到278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3度和31度,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达到850毫米,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鼡能,在车辆涉水时为驾驶者提供水深信息。

绍兴路德行内训师介绍车型

绍兴路德行内训师介绍车型

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挂系统可提供最多115毫米的常规车身高度变化。该系统还提供自动伸缩(由传感器触发)和手动伸缩两种模式,能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身高度升高35毫米,使其车身总高度变化范围达到185毫米。这意味着车辆能够在较以往更高的速度下应用越野模式(从50公里/时提升至80公里/时),这在辙迹累累的长距离土路上非常有用。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中有3款车型搭载了首次引入该车型的340PS 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堪称小功率发动机市场中最先进的全新汽油发动机。突破性的轻量化全铝车身、轻量化悬挂设计及动态底盘技术的应用,则使得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采用更轻质的3.0升V6发动机成为可能,并带来与上代5.0升V8车型相媲美的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最高车速可达209公里/小时。3.0升发动机还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并成功地将二氧化碳排量降至249克/公里,较上代车型降低了24%。搭配以精心调校的电子控制式ZF8HP70 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可将如丝般顺滑的换挡感受、出众的快速响应以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完美融合。

绍兴路德行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市发布会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另一款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样赋予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强劲的动能,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最高时速可达车速可达225公里/小时。此外,动态模式、动态响应系统、扭矩矢量分配控制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的搭载,也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操控和灵敏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使其成为路虎有史以来最动感的车型。

客户零距离赏车

越界动能 绍兴路德行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市  越界动能 绍兴路德行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市

客户零距离赏车

一览众山小,永存赤子心。值此,绍兴路德行“越界动能 当先不让”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世界顶级豪华运动型SUV--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登陆绍兴古城。世上至为纯正完美的顶级奢华全地形汽车,尽揽人所未至的全新境界。

越界动能 绍兴路德行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