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牵手爱车 我们仍可相信爱情

牵手爱车 我们仍可相信爱情

2013-11-18 10:1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日产轩逸】 “菲鹏恋”的突然破裂,让很多人惊呼“不再相信爱情”,但他们隔空问候,离得如此缠绵,又让人不得不信“爱情真得来过”。明星尚且如此,对于没有传奇人生的我们,必然更要坚信:尽管经历种种爱恨交织、你嗔我痴,我们心中爱情的信念仍然不会磨灭。

爱情和汽车,本无太多关联,但随着汽车的普及,爱情与汽车却如影相随:有人开豪车追求爱情,有人用自驾加速甜蜜,有人用靓车现场求婚,有人用车队迎娶新娘……在这个爱情和结婚成为集体话题的季节,几款爱车的助力,或许能为你赢得梦寐以求的幸福。

牵手爱车  我们仍可相信爱情

求婚专用:新一代轩逸

车语:陪你看细水长流

婚姻是对爱情最神圣的见证,也是爱情最美好的归宿。如果说恋爱就像车子开在路上一般自由、任意、驰骋随性,那么婚姻就像车子终于开到家那样温暖、馨香、细水长流。素有“移动之家”称号的新一代轩逸就是这样一款适合婚姻的温馨座驾,求婚时送上它,不用多说,收获的必然是那句“我愿意”。

舒适是对“家”最好的注解,新一代轩逸1760mm的超宽车身宽度、2700mm的超长轴距、680mm的行政级后排超宽膝部空间,营造出绝对宽适的全尺寸非凡空间,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爱人乘坐的舒适性。不仅如此,新一代轩逸配备的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采用与天籁一致的三重舒适结构,完全贴合人体,极富包裹感,坐上去如坐在高级沙发上一般,使爱人无论走到哪里都像在家中一样。

新一代轩逸不仅在乘坐舒适性上下大力度,在配置上也极尽舒适之能事。一键启动、I-KEY智能遥控钥匙、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领先同级的豪华科技装备,打造出极富便利舒适的使用感受。而日产三维超静音工程技术,营建出可媲美中高级车的专属私密空间,在任何情况下均能超凡静谧,使爱人不受外物纷扰,始终保持相爱最初的单纯美好。

婚姻自然少不了柴米油盐的琐碎,能省则省更是贤妻良母的驭家之道,如此一来,燃油经济性就成为考量一款座驾能否适应家用的一个硬指标。新一代轩逸搭载了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了15%,配合DIS燃油双喷射系统和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新一代轩逸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2L,绝对高效节能,领先同级,成为婚后用车的首选。

牵手爱车  我们仍可相信爱情

蜜月自驾:马自达CX-5

车语:带着你到处飞翔

前有筹备婚礼的四处奔波,后有柴米油盐的琐碎生活,唯有蜜月是专属二人、自在飞翔的纯私享空间,如果上天能为这个“空间”加一个期限,相信每个人都希望是:一万年。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用自驾游的方式,享受这个难得的蜜月之旅,或许不能飞洋越海,但能携爱人纵横全国、自由翱翔,也是件极其浪漫的事,此时,SUV的越野特性为这份“浪漫”提供了无限可能。

作为备受推崇的新晋SUV,设计灵感来源于非洲猎豹马自达CX-5非常适合新人开展未知的蜜月旅行。马自达CX-5采用家族最新的“魂动KODO”理念,整体外观造型极为犀利。

除了外观独具特色,CX-5在车身尺寸上也尽显优势,4555*1840*1710mm的长宽高绝对称得上是同级车型的上等水平,490L的后备箱也是小型SUV中的佼佼者,而放倒第二排座椅所营造的超大空间,尤其适合携带大量出游用品的蜜月旅行。

既然是蜜月长途之旅,动力性能自然也是不能忽视的。马自达CX-5采用了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该技术通过提升发动机性能、轻量化车身、加强底盘强度、提高传动效率等方法,使CX-5拥有更为出色的动力表现和更稳定的性能发挥。

牵手爱车  我们仍可相信爱情

追爱利器:科鲁兹

车语:我仿似跟你热恋过

与结婚时的温馨,蜜月时的甜蜜相比,追爱时的悸动更为涤荡人心。时而热情似火,时而若即若离,掀起内心无限涟漪,有时甚至从未交流,却仿似热恋过,这种感觉,一生一次就已足够。当然,在躁动追爱的过程中,少不了靓车的陪衬,想要赢得关注,拉风、炫酷、时尚等元素是必不可少的。

“为年轻而造”的科鲁兹与追爱人群的热情洋溢十分匹配,特别掀背设计更显型格,满足了追爱人群彰显自我个性的特色需求。科鲁兹的掀背设计采用了同级首创的欧式跨界风格,用兼顾美学与实用的“黄金40度弧线”,勾勒出速度感十足的掀背造型,青春范十足。

除了夺目的外形能为车主加分,科鲁兹掀背车周全的舒适性更显车主贴心。高效的Quiet Tuning静音科技、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AOS保证乘驾者始终处在舒适的坐乘环境中。个性化的中控系统和冰蓝环境光提升了视觉感受,营造了浪漫氛围。6声道剧院式音响随速音效补偿系统,更使浪漫升级,助力车主快速俘获美女芳心。

所有爱情都要经历相同的轨迹:最初的彷徨炽热,热恋时的疯狂甜蜜,磨合后的相互包容……无论正在经历哪个阶段,婚姻都是最动人的归宿,“陪你看细水长流”不只是唱出的美好,也是所有情侣的期盼。让我们牵手爱车,坚信爱情,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牵手爱车  我们仍可相信爱情

 关注东风日产沧运专营店官方微信,领取精致小礼品一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