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致炫闪亮登场 广汽丰田全系震撼亮相红河州庆车展

致炫闪亮登场 广汽丰田全系震撼亮相红河州庆车展

2013-11-16 23:2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11月16日,“2013第七届红河州州庆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今年8月广汽丰田全新发布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首次惊艳亮相红河州庆车展。凭借炫酷外观、媲美A级车的大空间、低油耗、丰富配置以及6.98万元起的亲切预订价,致炫迅速成为现场关注焦点,受到了当地不少年轻消费者热烈追捧。

致炫闪亮登场 广汽丰田全系震撼亮相红河州庆车展

致炫闪亮登场 广汽丰田全系震撼亮相红河州庆车展致炫闪亮登场 广汽丰田全系震撼亮相红河州庆车展

此外,广汽丰田旗下的“中高级车标杆凯美瑞、节能车先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家庭多功能轿车逸致”等全系车型也盛装亮相,强大的车型阵容,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围观。

致炫闪亮登场 广汽丰田全系震撼亮相红河州庆车展

致炫闪亮登场 广汽丰田全系震撼亮相红河州庆车展

经销商介绍,在车展期间购车最高可享40000元优惠,此外还可获赠豪华大礼包以及参加抽奖活动。

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广汽丰田瑞迪红河路,销售热线0873-3697777。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