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城市专属车全新RAV4——城市SUV优+之选

城市专属车全新RAV4——城市SUV优+之选

2013-11-15 16:4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SUV车型销售28.36万辆,同比增长65.34%,高于整体车市增长近46个百分点。以“突破”为广告关键词的SUV车型,全新RAV4以18.38—27.2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抵达三明玖玖丰田经销店,全新RAV4大幅提升的商品性,蓄势成为今年11月SUV车型市场中的销量黑马。

城市专属车全新RAV4——城市SUV优+之选

脱胎换骨的设计

作为一款以“突破”作为广告关键词的车型,全新RAV4突破了以往中庸的外观设计理念,的确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与此同时,为中国专属设计的LED后组合渐变式尾灯,结合了汉字书法笔迹造型,不仅贴合消费者的口味,更凸显了尊贵感。在内饰方面,大面积软性材料的使用以及针脚缝合的细密紧实,则营造出了全新RAV4精致的空间感受。可以说,全新RAV4的内饰质感丝毫不比中高级轿车差,就连中控台下沿都用真皮包裹着,这一点,熟悉老款RAV4的消费者肯定会为新款的进步竖起拇指。另外,大号仪表盘更加方便观看,而较小的方向盘不仅握感舒适而且很符合亚洲人的手型。

更具乐趣的动力升级

全新RAV4拥有2.5L及2.0L两种排量。其中2.0L车型搭载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或6MT变速器;2.5L车型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2.0L与S-CVT的黄金搭配是中国特有的动力组合(北美版的只有2.5L排量),该组合能将发动机的每一分潜力发挥到极致。尤其当切换至M档时,可实现了7个速比连续变速模式,能为驾驶者带来手动模式般的驾驶乐趣,而相对于大排量的车型又体现出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2.5L双VVT-i发动机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使得全新RAV4的动力表现更为出色,发动机和变速器灵活协作配合非常默契,具备起步更快、加速平顺等优点。在0-100km/h加速的过程中,全油门加速的指令使车辆变得很亢奋;携亲友出游,即使车辆满载时,也能够保障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和敏捷的操控性能。除此之外,全新RAV4还提供了ECO节能模式、常规模式以及Sport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可满足日趋多样化的驾驶需求。

更为出众的空间体验

全新RAV4不仅拥有强劲稳定的“心”,在一贯为消费者所称道的宽敞空间上,全新RAV4延续并优化了此前的优势。全新RAV4的轴距为2660mm,虽不是同级中最长的,但通过合理布局、优化设计大幅提升有效空间,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坐乘均引领着同级别顶级的空间享受。而对全车避震系统、降噪系统的全面改良以及大量隔音材料的使用,则为全新RAV4带来了极受好评的整车静谧性。即便是备胎舱盖也被覆上厚厚的隔音棉,足见丰田的厚道。

安全武装的自如驾驭

全新RAV4还采用了一套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为此无论是南方的多雨天气,还是北方的严寒气候亦或是西部的恶劣路况,其都能从容应对。该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实现前后扭矩最佳配分,从而提升抓地性,所以在干燥、泥泞、易打滑等各类路面都能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保持预期的驾驶路线。也就是说这套四驱体统给行车运动性和稳定性都带来不小的帮助,既能在越野时帮助脱困,也能加大公路性能的提升,令全新RAV4的驾驶更有玩味。

在安全性上,全新RAV4配备了非常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比如BSM盲区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以及TPMS胎压警示系统等,可全力为安心、舒适的旅程护航。同时,全新RAV4配备了SRS气囊高达9个,加上世界级安全标准的GOA车身,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保护面面俱到。

如何做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中国专属”

全新RAV4没有简单的照搬海外版本,在研发中国版RAV4的三年时间里,设计师多次来到中国,走访经销店、了解消费者需求,实地在中国的道路上考察,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是经过成熟考虑的。如此诞生的中国RAV4,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增加双天窗、18寸的轮廓、LED尾灯,在这些我们“看得见”的地方之外,设计师更希望消费者能体验到丰田在“看不见”的地方做出的努力,而这些努力对于“中国专属”而言可能是更关键的。

此外,全新RAV4在诸如刹车、悬挂系统等的调校上,也有着中国专属性设计的痕迹。刹车上更有力,悬架调校上也不再一味求柔性,软硬力道拿捏得恰到好处,增加强了人车沟通能力,加之车体适中的重心,行驶中车身起伏不大,对动力响应也非常迅速。这样的悬架设计让全新RAV4几乎可以应对国内所有复杂路况与道路环境,达到同级产品鲜有的安心与舒适俱佳的水平。

作为城市SUV的鼻祖,全新RAV4无论是在融合中国元素的外观造型方面,还是针对中国用车环境对动力系统以及底盘的调校方面,都显示出为中国消费者客观需求所做的努力与满足。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垂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