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中国专属城市SUV 全新RAV4值得推荐

中国专属城市SUV 全新RAV4值得推荐

2013-11-15 15:3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通过近期市场反馈,在城市SUV市场中,8月末刚上市的全新RAV4销势火爆,本地区4S店的订单已排至年底,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理性购车时代,全新RAV4刚上市就得到消费者如此的青睐,离不开RAV4的良好口碑,更离不开全新RAV4出色的配置和性能,其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专属设计、同级中难得的性价比,让全新RAV4成为下半年最值得向消费者推荐的一款城市SUV。

一汽丰田  2.0L CVT

全新设计带来全新感受

在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外观方面,全新RAV4更加时尚动感,充满活力。一体化造型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犀利时尚,更具美感。流畅自然的车身线条,让其置身何处,都是迷人的风景。结合了汉字书法笔迹造型的LED后组合尾灯中国味十足,不仅“入乡随俗”,还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在内饰方面,全新RAV4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打造出精致的堪比中高级轿车的舒适感受,让驾乘人员置身车内,随时都能感觉到舒适与惬意。更让人惊喜的是,全新RAV4虽然将备胎内置,却丝毫没有牺牲原本就具备的大空间优势,通过合理布局及优化设计,全新RAV4依然是那些喜爱自驾游、乐于享受休闲生活的消费者的首选。值得称道的是,全新RAV4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扩展了后排座椅41㎜的膝部空间,让后排更为宽敞舒适,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儿童,乘坐全新RAV4野游度假,一定是美妙又难忘的经历。此外,随处可见的方便储物空间,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全新动力创造无限乐趣

在动力方面,全新RAV4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老款2.4L排量的发动机被全新2.5L发动机所取代,动力更为充沛;全新的2.0L发动机则在兼顾动力的同时,带来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与全新的2.0L发动机匹配的是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或6MT变速器。其中,2.0L与S-CVT的黄金搭配是中国特有的动力组合(北美版的只有2.5L排量),二者的完美匹配,不仅能满足都市、休旅的动力需求,还能为驾驶者带来手动模式般的驾驶乐趣。在燃油经济性上,其较旧款提高了18%,在用车成本日趋增加的当下,这套动力组合无疑是消费者的务实之选。

相比2.0L车型的动力组合,2.5L与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更强调动力性,无论是发动机的爆发力、还是加速的流畅性,都非常出色。对于那些时常远离都市,挑战野外路况的消费者来说,2.5L车型是不错的选择,而对那些常在都市中驾驶、偶尔才出去“撒欢儿”一下的消费者来说,2.0L车型已经够用。除此之外,全新RAV4还提供了ECO节能模式、常规模式以及Sport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带来了更多元的驾驶乐趣。

更多保障打造安心座驾

城市SUV也是SUV,虽然舒适性已堪比轿车,但全新RAV4的越野能力还是非常之强,无论身处何种路况,都能让驾乘者倍感安心。搭载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可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或环境的变化,及时把所需扭矩分配到后轮,实现前后扭矩最佳配分,从而提升抓地性。像东北地区冬季的积雪路面,全新RAV4就能驰骋自如;遇到雨季或泥泞路面,更是不在话下。

一汽丰田  2.0L CVT

尽情自如的驾驭当然也少不了安全上的防护。在安全性上,全新RAV4配备了非常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比如BSM盲区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以及TPMS胎压警示系统等,可全力为安心、舒适的旅程护航。同时,全新RAV4配备的SRS气囊高达9个,加上世界级安全标准的GOA车身、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保护面面俱到。

“现地现物”创造“中国专属”

对中国消费者极具吸引力的是,全新RAV4没有简单的照搬海外版本,而是进行了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专属研发。研发期间,设计师多次来到中国,了解消费者需求及中国各地路况,如此诞生的全新RAV4,不仅增加了双天窗、18寸的轮廓、LED尾灯等,更是从里到外,焕然一新。

一汽丰田  2.0L CVT

比如,经过调校与二次开发的动力系统,在现有油品条件下仍能提供更高效的动力输出。即使加注93#(京92#)汽油,也不会对发动机造成损伤。此外,全新RAV4在诸如刹车、悬挂系统等的调校上,也有着中国专属性设计的痕迹。刹车上更有力,悬架调校上也不再一味求柔性,软硬力道拿捏得恰到好处,加强了人车沟通能力,让追求驾驶感的消费者从中得到乐趣。

从全新RAV4各项针对中国的改变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全面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中国专属”产品,其成为当前SUV市场的务实之选也在情理之中。全面进化的全新RAV4已然重新定义了城市SUV的全新境界,在城市SUV领域的竞争力更加突出,相信市场表现也将超越期待。

面对全新RAV4热销的现状,三明玖玖一汽丰田经销店正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尽力满足客户需求。据悉,目前店内个别级别已有少量现车,随时恭候消费者到店试车询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