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全新yarisL致炫,猜价格,送大礼!

全新yarisL致炫,猜价格,送大礼!

2013-11-14 16:5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8月23日,广汽丰田在一场以“Now Is Future”为主题的盛大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定位为“跨级时尚大两厢”的全新换代YARiS的新名字——“致炫”,目前致炫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订价格为6.98万元—10.98万元。

据悉,广汽丰田瑞迪红河路店“新致炫,猜价格,赢大礼”活动火爆进行中。11月16日州庆车展,全新致炫将在红河地区首次亮相,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全新yarisL致炫,猜价格,送大礼!

活动日期:仅限四天喔,11月16日——19日

活动对象:已预定致炫的客户

活动内容:您觉得致炫的价格是多少呢?除去宣传的6.98万、10.98万,其他配置的车型,只要您猜中了其余四款不同配置中的某一款车型价格,即刻送1000元的现金优惠!每人有四次机会喔,四个不同配置,金额可累计喔!亲们,抓紧吧!

红河州瑞迪丰田红河路店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红河大道世家寨加油站旁

电话:0873-3697777

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性能:同级最低油耗,非凡动力表现

为了满足年轻人对节能环保及操控乐趣的追求,致炫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NR+i-super”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提供了同级NO.1的超低油耗、超级平顺性和非凡的可靠性。

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发动机的压缩比高达11.5,排放完全可满足欧5标准。致炫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9kW,而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有72kW,如此强劲输出足以为车主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致炫共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变速器供用户选择。经过精心打磨的全新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得十分完美,使致炫拥有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 致炫的换挡平顺性、敏捷性、高传动效率也达到了紧凑型车的顶尖水准。

配置:“十全十美”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致炫将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真皮织物混搭座椅、定速巡航系统等豪华装备。

外观:极“致”个性,“炫”酷动感

广汽丰田  1.3 手动

致炫的前脸借鉴了京剧中“将军脸谱”的写意手法:前大灯像一个拉长了的菱形,微微上扬的“眼角”,让双目看起来锐利、有神;从车标两侧延伸至保险杠两端的大跨度亚光线条,如胡须般向腮边贲张,与前保险杠底边一起,勾勒出一张硕大的梯形大嘴,极富个性和侵略感。

致炫内饰的设计理念源自优雅的丝巾扣。仪表台面板从两侧A柱向中控台交汇集结,形成视觉中心,托出简洁、明快的操作面板;反向来看,仪表台面从中控台向两边舒展蔓延开来,营造出宽敞大气的空间视觉;配合三幅式炮筒设计仪表盘、亮银色装饰方向盘,给驾乘人员带来既个性又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印象。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