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迈凯轮P13假想图曝光 或将2015年上市

迈凯轮P13假想图曝光 或将2015年上市

2013-11-14 08:47:3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迈凯轮P13车型假想图。新车将最快与2014年底正式发布,于2015年正式上市。

迈凯轮P13假想图曝光 或将2015年上市

迈凯轮P13假想图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迈凯轮P13假想图上看,车辆从造型上看,车辆借鉴了部分迈凯轮P1的设计思路。另据了解迈凯轮P13将采用轻量化的碳纤维底盘。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3.8L V8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源自F1跑车血统的迈凯伦的又一力作。这款车的设计兼顾赛道和公路,是追求极致操控和速度的不二选择。不过这款车注定是小众车型所以想在中国的马路上看到一辆,实在是太难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