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现代全新胜达优惠一万 店内少量现车

沈阳进口现代全新胜达优惠一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3-11-13 17:04: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沈阳南星行特约店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全新胜达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4008-620-158

现代(进口)  改款 3.0L 自动

全新胜达整车尺寸为4690x1880x1690mm,相比12款新胜达,尺寸虽然变化不大,但是造型更为流畅,得益于近年现代的流体雕刻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34。进气格栅组采用六边形设计,棱角分明,前大灯也锐利有型,组合在一起使全新胜达前脸更时尚而刚硬。

现代(进口)  改款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奢华的内饰,演绎着的闪耀尊贵的人生,新款全新胜达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时下现代汽车统一风格,与“流体雕塑”外观相搭配,内饰也十分前卫充满科技感。新增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下坡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在这方面是值得赞许的。

现代(进口)  改款 3.0L 自动

全新胜达搭载了两种不同动力引擎,分别为θ–II 2.4L GDI发动机和θ–II 2.0T GDI增压发动机。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6300rpm,最大扭矩240Nm/4245rpm,车辆的最高时速为190km/h。而首次在北京现代产品中采用的2.0T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在不增加排量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发动机功率和扭矩输出,它的最大功率为180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4000rpm。与之配套的是一款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