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广汽丰田百强县巡展九江地区持续登场

广汽丰田百强县巡展九江地区持续登场

2013-11-13 14:1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作为丰田旗下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凯美瑞自2006年由广汽丰田实现国产后,迅速成长为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军者,多次刷新中高级车市销售记录,赢得了“凯美瑞速度”的盛誉。即便是今年以来,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贴身肉搏,凯美瑞依然保持领先地位。在这场中高级车市各大车型大比拼中,凯美瑞无疑是其中耐力最为持久的“长跑冠军”。为进一步贴近县区客户群的购车需求和心声,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在九江地区持续开展百强县巡展活动,开进县区周边掀起“零距离”体验狂潮。

广汽丰田百强县巡展九江地区持续登场

本次百强县巡展活动将分别于11月16日至17日在修水开展和11月23至24日在武宁激情登场,均历时两天,本次活动将实惠送到消费者家门口,使消费者不会因为与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相距路途遥远,交通不便而错失良机,看车、买车都可以在家门口轻松搞定,惊喜唾手可得!

届时,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将以最大的实惠回馈广大消费者。百强县巡展活动现场,您不仅可以在“家门口”品鉴到心神已久的凯美瑞、汉兰达、逸致,零距离一睹靓车风采,更可以畅享全新驾车体验;更有服务技师亲临现场,为您奉上车型性能咨询、车辆检测等更多贴心服务。凡在车展活动现场订购广汽丰田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价格钜惠,购车惊喜之多,机会难得,您只有亲临现场,就能体验本次巡展的无穷魅力!

广汽丰田百强县巡展活动将实惠送到消费者家门口,解决了县区周边一些工作繁忙的消费者无暇购车的尴尬,直接深入到普通消费者中,让当地消费者与广汽丰田汽车零距离接触,增强产品与受众之间的互动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以及现场购车一条龙式的贴心服务,简化手续,为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提供最大便利!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观赏试驾!有兴趣购车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