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天籁•公爵官图发布 后排座驾价值提升

天籁•公爵官图发布 后排座驾价值提升

2013-11-13 09:5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日,东风日产发布了天籁•公爵版(为叙述方便,以下简称公爵版,其它原有版本称为标准版)的官方图。曾经,公爵是一个独立的车系,代表着日系中高级车的生产水平,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沿革,享有盛誉。伴随着新一代车型天籁推出,公爵车型逐渐淡出了市场。而今,公爵版的再次现身,满足了不少汽车爱好者的愿望。为了解更多信息,记者走访了本市东风日产盘锦奥通4S店

在走访盘锦奥通4S店时,记者发现,店里已经挂出了公爵版的宣传海报,并且准备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引起了不少消费者不时的驻足关注与翻阅。

天籁•公爵官图发布 后排座驾价值提升

从店内的宣传资料当中,记者了解到,公爵版是对标准版的升级,并且主要是围绕着提升豪华感与乘坐舒适感展开的。一方面是车身长度的增加,公爵版的车身尺寸为5003*1830*1490mm,较之标准版,长度上增加了135mm,轴距上增加了125mm,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大大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不但增加了视觉的美感,而且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坐乘感觉,即使是翘起二郎腿,也并不会觉得空间上有什么局促。

天籁•公爵官图发布 后排座驾价值提升

公爵版的另一个提升就是豪华与档次的提升,主要集中在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体验上。

公爵版增加了后排液晶显示屏,可以用遥控器进行控制,播放视频与音乐,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视觉享受。而且,与标准版不同的是后排座椅头枕采用了航空头枕设计,可以为乘客头部提供更多支撑,减少了身体的疲劳。公爵版还为后排乘客配置了独立空调与后排氛围灯,方便后排的温度调节,营造温馨氛围。电动遮阳帘的增加,考虑了后排乘客对私密性的要求。另外,为方便操作,公爵版将座椅通风加热、电动遮阳帘、USB接口、空调控制等功能按键都集中在后排中央扶手内,提高了操作了快捷程度。

公爵版的另一个显著的变化就是双天窗的出现,这种改变不但增加了车内的采光面积,而且前面的天窗还可以打开,方便内外空气流通。

公爵版相对标准版的提升还在于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来覆盖中控台,镀铬装饰下进气格栅。并且为副驾驶座提供了电动提升腿部支撑功能,减轻腿部疲劳。侧面则设置有老板键,方便操作。

同时,在车内多个位置,如迎宾踏板、车的尾部、座椅等处TEANA VIP(或VIP)的标识,提升了公爵版的档次与使用者的归属感。

4S店经理向记者表示,比之标准版,公爵版在承继标准版舒适、安全、驾控、节油等优越产品力的基础上,重点主要是在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因此,作为一款主要针对后排买家的座驾,建议乘客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是坐在后排,才能更好的享受公爵版的种种优势。当然,除去后排空间与豪华、舒适度的提升,并且可能搭载第8代CVT变速器。   

天籁•公爵版的图像已然呈现在众人面前,而新车也将在不久后的广州车展上正式现身。作为国内中高级车首款L化(豪华、加长)的车型,在具备超大空间与优雅气派的外观内饰的同时,天籁•公爵无疑会以更高的配置为乘客带来更豪华更舒适的坐乘体验,带来更大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