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优劲新双排彪悍出马 2000元惠民礼打动人心

优劲新双排彪悍出马 2000元惠民礼打动人心

2013-11-13 09:14: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作为城乡短途运输的主力军,多年来微货奔驰在城乡的道路上,为美好生活谱写了一首首动力之歌。在车市不断前进的现在,微货也逐步进入现代化领域:时尚外观、超大空间、强劲动力、一流性能。奇瑞汽车旗下开瑞汽车在日新月异的汽车进化史上也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2013年10月,开瑞汽车经典微货优劲双排全面升级,焕然一新的时尚外观,加之其强劲性能,一经上市便俘获了众多微货消费者的心。本季开瑞优劲新双排又给出2000元惠民大礼,在冷风萧瑟的深秋点起微货市场的一片热情。

优劲新双排彪悍出马 2000元惠民礼打动人心

下面,请跟随小编,认识开瑞汽车优劲新双排!

性能:芝麻开花

优劲新双排搭载了技术成熟的SQR472WB发动机,这款功率超过50KW/L的发动机自推出以来已经凭借着强劲的动力和低油耗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为了让驾驶者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优劲新双排还采用了通常只被用在轿车上的液压转向系统,减轻了转向阻力,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转向体验。

优劲新双排彪悍出马 2000元惠民礼打动人心

实用性:大踏步式提升

老款的优劲双排已经取得了大多数微货消费者的青睐,而优劲新双排在此基础上了又做了大幅改进,其实用性也有了大踏步式的提升。例如:

装载量,是微货车型的核心数据之一,也是决定一辆微货是否实用的主要标准。优劲新双排除了2+3的标准座位配置,轴距在老款的基础上加长250mm,达到3050mm再配合2000mmx1508mm的超大货厢,同时满足消费者载客载货双重需求,让优劲新双排拥有多数竞品难以企及的装载能力。

此外,优劲新双排的后悬架采用六片钢板弹簧片,具备比老款车型更出色的承载能力,使其载重量可达455kg,性能的提升也让优劲新双排超大载货空间有了用武之地。

外观:微货商务范儿走起

与老款优劲双排相比,优劲新双排大胆的使用了镀铬装饰条和黑色烟熏大灯,整体造型也吸收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全新的造型也让优劲新双排拥有了全新的视觉效果:如果只看这辆车的正前面照片,恐怕不少人会误认为它是一款设计出色的微型商务MPV车型。

优劲新双排彪悍出马 2000元惠民礼打动人心

内饰:向传统说不

传统微货的内饰单一同质,优劲新双排的出现则表明一个微货内饰轿车化的新纪元到来了,这或许是融汇了奇瑞的轿车基因。

内饰与外观保持了同样的商务气息。优劲新双排首次将轿车使用的三幅方向盘原汁原味地移植到微货上,搭配沉稳大气的黑色仪表台,极大地提升了驾驶室的整体质感。此外,电动门窗的按钮设置在仪表台上也是优劲新双排的新特点,这一针对微货司机驾驶习惯的创新性设计也体现了优劲新双排人性化的一面。高效冷暖空调等舒适配置更加迎合了现代微货车主对生产与生活的双重需求。

作为开瑞汽车的拳头产品,优劲双排自面世以来便凭借着出众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而现在,继承了老款车型出众性价比,设计更加时尚、性能更加强劲的优劲新双排已经成功地征服了不少挑剔的消费者,在今冬优劲新双排又携2000元惠民大礼而来,购车直补2000元现金惠民礼。这款开瑞汽车旗下的人气车型势必掀起新一轮购买风暴。

赤峰海森汽贸有限公司 
赤峰海森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开瑞]
电话:0476-8770877
地址:内蒙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红山物流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