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2013-11-12 17:1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新一代揽胜从头开始,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能力最强的揽胜。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并且揽胜因其高水平的精致与奢华而闻名,这使乘客感到与繁忙的外部世界隔离开来,赋予他们宁静的感觉。

    车主:张先生

    年龄:40

    职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

    车型路虎揽胜

爱好:打高尔夫球、自驾游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今天有幸我们见到了路虎定车车主张先生,让我们与他一起谈谈,他对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有怎样的认识。

    记者:张先生您好,很高兴您能来参加我们的访谈,能简单的和我们分享下为什么会选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作为您的座驾呢?

    张先生:路虎是男人的梦想座驾。而我,更是对路虎车非常痴迷。我之前在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购买了一台路虎发现4。后来作为老客户,很幸运参加了路虎揽胜品鉴会,在揭幕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这台车子。它的外观外观采用了暗黑Atlas和Atlas对比打造的霸气前格栅,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通风口罩和门把手映衬相得益彰,更显得车辆威仪四方。而且内饰采用牛津真皮,坐上去更加舒适,即时是坐在车内,这就是一场豪华体验。

    记者:刚才和张先生聊天的时候,我注意到您是个爱好户外的人,那在旅途中路虎有没有给您很大支持呢?

张先生:答案是肯定的。之前在路虎发现的陪伴下,我畅享自如的穿梭每个城市,无论是崎岖山路还是城市道路,它都能够应对自如,而且它的空间很大很舒适让我很喜欢。每逢休息日,带上家人来一个自驾游,路虎发现就成了我们的得力助手。它带着我们爬山、看海、听雨、兜风,探险等一切让我觉得已和它融为一体了。也正是如此,更让我对新揽胜充满了期待!

    记者:那么我想问下张先生,新揽胜给您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呢?

    张先生:我这个人偏好舒适性,坐在揽胜里视野很开阔,而且人非常放松并且在驾驶当中,它可以给我无限力量感,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并且揽胜配备的Meridian*音响系统给我带来了令人叹为观止的音效,这让我很欣赏 。我相信,它将会是我今后的又一个旅途伴侣。

    记者:好的,最后我想请您以一个消费者的角度,对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服务做下评价好吗?

    张先生:很好,我感觉这家公司不管是接待、售后方便都做得很是不错,是一个让我能放心的一家汽车4S中心。今后有机会可以介绍朋友们来这买车。

    记者:非常感谢张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恭喜您成为路虎全新揽胜的车主,祝您和您的爱车成为终身的伴侣。

张先生:谢谢!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经销商信息: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贵宾热线:0531-88676060(路虎)

 0531-81301666(捷豹)

售后热线:0531-88966922

二手车认证热线:0531-69928066
4S中心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G3高速济南西口西行2.5公里路北)

官方微信帐号:jinanhuataijielu(济南华泰捷路全拼)

官方微博帐号:捷豹路虎-济南华泰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