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天下无双—雪佛兰双科双免

天下无双—雪佛兰双科双免

2013-11-11 17:4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雪   

2013年终金融购车季现在正式开启,不是每一次,都有下一次!

据悉,枣庄金通雪佛兰对旗下科鲁兹掀背车和科帕奇两款车型开始实行24个月免息贷款金融方案,打响第四季度购车抢购热潮的第一枪!

本次促销涉及科鲁兹掀背和科帕奇两个系列车型,进行零利率,高贴息,多方案的双科双免行动,促销时间:2013年11月1日-12月31日,直接对接GMAC,厂家进行利息贴补,其中科帕奇让您10万内低首付开走合资旗舰SUV,科鲁兹掀背车更是独享年轻人计划,超低首付,超低准入申请条件,助您真正做到凭自己的实力实现购车梦,轻松驾享心中爱车!

双科双免,只到12月31日,不是每一次,都有下一次!

贷款购车金融方案,请到店详询销售顾问,或拨打销售热线:0632-3251166,枣庄金通雪佛兰将热情为您送上真挚服务!

天下无双—雪佛兰双科双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