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7.98-9.18万元 启辰R50X北京区域上市

售7.98-9.18万元 启辰R50X北京区域上市

11月10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首款“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正式在北京上市,售价为7.98-9.18万。作为启辰品牌“50家族”的集大成之作,启辰R50X延续了启辰品牌的“至臻品质”传统,同时,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跨界交融,浑然一体,为启辰品牌注入了时尚、活力元素。

启辰R50X 指导价(万)
1.6L手动版2014款 7.98
1.6L 手动北斗导航版2014款 8.28
1.6L自动版2014款 8.88
1.6L 自动北斗导航版2014款 9.18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R50X的上市,将极大提升启辰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凭借D50、R50、R50X三款车组成的启辰“50家族”,启辰品牌今年完成10万辆的销量,势在必然。

启辰R50X郑州车展上市 售7.98万-9.18万

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它融合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以“越享悦自由”为理念开发而成,堪称十万元内跨界王,在外形、空间、品质等各个方面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概括。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自动

“高端”品质。启辰R50X延续了D50、R50有口皆碑的“至臻品质”优势,每一个零部件都由启辰“品质联盟”精雕细琢,整车则在雷诺-日产的世界级工厂与NISSAN品牌的奇骏逍客等车型共线生产。在前不久举行的“启辰品质透明行动”中,一辆由真实用户高强度使用11万公里的2012款启辰D50,经由权威机构检测显示出不输于新车的品质状态,该检测为启辰R50X的高端品质提供了极佳佐证。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自动

“大气”空间。启辰R50X的内部空间不仅宽大舒适,而且灵活多变,极富实用性。凭借同级最高的1839mm有效室内车长,启辰R50X的前后排空间都极为宽裕,后排膝部空间高达624.4mm,比肩中高级车。后排座椅可6/4分割翻倒,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775L;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2处,车顶行李架可承重30KG。

“上档次”的时尚造型。启辰R50X基于越级平台,拥有2600mm的轴距,整体造型比同级别竞品更显舒展、大气。在传承启辰“羿”设计概念的同时,启辰R50X融入全球时尚跨界风,新车采用了两厢与SUV的跨界动感车身设计,装备酷黑车身大包围及锋尚行李架,搭配炫酷运动内饰,充分彰显自由活力的个性。

“低调”是指油耗,启辰R50X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0L,在市面上所有的1.6L排量车型中最低。“奢华”是指动力,启辰R50X搭载的HR16DE发动机曾两夺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冠军,能够输出153Nm的最大扭矩和86kW的最大功率,不论在起步还是中段加速都有充足动力储备。“有内涵”是HR16DE发动机技术先进、驰名全球,它采用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真圆缸径加工”等先进技术和工艺,故而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双赢。

随着个性化消费潮流的兴起,跨界车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启辰R50X强势登场,不仅将树立10万元内跨界新标杆,也将引领10万元汽车消费的新风尚。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