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辉翼最高优惠1万元 进口商务MPV

沈阳进口辉翼最高优惠1万元 进口商务MPV

2013-11-11 15:3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沈阳南星行特约店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进口商务MPV——辉翼车型,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4008-112233转2443  

现代(进口)  2.4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现代进口全新辉翼以典雅、大气的身姿,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不同凡响的韩国商务新风尚。H-1辉翼延承了欧洲商务车的设计风格,同时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动感、时尚的轿车精致流线外观设计和科技、人性化的内部空间使其魅力凸显。

现代(进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采用悬浮式的设计。挡把放在中控的延伸处,高度和位置与驾驶者相当吻合,不会有多少劳累的感觉。上深下浅的配色组合是家用车的首选配搭,在MPV中的效果也令人满意。中控的银色面板为整个氛围点缀了不少生气,减少了单调乏味的感觉。韩系车已配置增加其车型性价比的做法在辉翼的身上没有被摒弃,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载保温箱、电加热可计时后除霜器、流行后尾翼、后门小开窗等等领航配置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不过DVD影音娱乐系统和GPS导航是全系标配,这点是比较让人欣慰的。

现代(进口)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辉翼采用的是改良后的Theta2.4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rpm,最大扭矩为225N.m/4200rpm。辉翼两侧均采用滑动门,这也大大方便了装载行李和乘客的上下。此外,辉翼配备了敏锐的倒车雷达,与车内安全气囊和预警安全带相配合,结合防炫目内后视镜,确保了行车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