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为自由而生——Jeep自由光市场活动强势启动

为自由而生——Jeep自由光市场活动强势启动

2013-11-11 13:4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10月28日,密歇根州奥本山——Jeep品牌将于10月28日星期一启动“为自由而生”(BuiltFree)市场营销与广告传播活动。当天,Jeep将在全美广播与有线电视网络发布60秒广告,此外还将举行影院、平面媒体、数字媒体、社交媒体和体验活动。11月11日星期一,Jeep将在全美广播与有线电视网络播出30秒广告。Jeep自由光将于本月在美国经销店上市销售。广告可在youtube网站观看:JeepCherokee"BuiltFree"广告(60秒)。

“Jeep品牌拥有不屈不挠追求自由的悠久历史。”克莱斯勒集团首席市场官OlivierFrancois表示,“‘为自由而生’的活动提醒我们,我们可以在履行日常责任的同时,听从我们探索未知体验的内心欲望。”

60秒广告的视觉背景唤起人们想象一段没有任何约束,充满无限可能性的时间,而背景音乐则来自美国歌手鲍勃•迪伦(BobDylan)的唱片。伴随着Jeep自由光和其他画面,画外音娓娓道来:“一次次,当别人告诉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去向何处,当你坚持的方向被否定,当你被禁锢在都市的钢筋混凝土中……你的世界在不断缩小。只有它知道,你只需拿出点勇气,就能重新发现那个广阔的世界、那个原本的你。”Buildfree,这就是全球首台9速车Jeep自由光所释放的正能量。

“自由光让消费者有机会体验一款令人兴奋的车型,它将推动中级高端SUV细分市场向前发展。”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Manley表示,“不管消费者选择追求什么,全能的Jeep自由光都将向其提供现代生活所需的工艺、技术、操控、安全性、舒适性和高效性。”

60秒的“为自由而生”广告已经在美国如火如荼通过广播和有线电视网络渠道全面播出,而精简版30秒的广告将于11月11日与消费者见面。除此之外,各大院线也可以欣赏到此段视频。再加以主流平面媒体的追风报道和视频网站的传播,“为自由而生”的市场营销与广告传播活动得到了美国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

Jeep自由光的出现,是继奥迪Q5之后,重新定义了中级高端城市SUV的细分市场,凭借着Jeep传奇的四驱能力、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器、更优化的燃油经济性、出色的公路驾控、行业最先进的革命性设计、世界级工艺,以及70多项高级安全配置,克莱斯勒注定将为消费者奉上一款全新、全能的新一代中级豪华城市SUV,令人无比期待。关于Jeep自由光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克莱斯勒集团媒体网站。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