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

2013-11-11 11:2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挥跃巅峰 真我荣耀”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中国站)南区决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长沙的邹永安、成都的刘静、昆明的王经纬、重庆的邹宇轩和邹贤明、广州的王文辉等28名车主和嘉宾从众多球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黄金席位。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南区决赛 球手合影

来自广州的王文辉、海口的许国海和黄爱群,分别以总杆84杆(后九41杆)、84杆(后九42杆)、85杆的成绩荣获车主男子组前三位。同时,女子组的比赛战况也异常激烈,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态势,最终来自成都的刘静、重庆的刘思伯和广州的胡萍分别以101杆、106杆、112杆的成绩晋级。来自昆明的王经纬在青少年组的比赛中,以总杆数79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

晋级选手合影

与其说这是一场紧张激烈的赛事,倒不如说是让众位车主肆意展现自我的舞台秀。高尔夫运动是一项适于任何年龄层的运动,这是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品牌“以人为尊”的另一种表现。在青少年组比赛中,一位年龄仅10岁的选手徐子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她是本届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据悉,徐子珺从4岁开始练习高尔夫,到目前已参加过多次专业比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沃尔沃高尔夫挑战赛是我参加过的赛事中非常专业,各方面都非常周到的比赛。虽然最终没有晋级,但我会继续努力”徐子珺说,“我的梦想是将来有一天能成为职业球手”。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

最小的青少年选手徐子珺(10岁)和球童姐姐亲密无间

而在里另外一组家庭组比赛中,陈先生和漂亮的太太一起享受了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愉悦。“我太太是一位空姐,在空姐这个圈子里高尔夫运动已经广为流行,而她的高尔夫球技恰恰是最出类拔萃的,在本次比赛中表现非常好。”赛后陈先生表示,“此次比赛留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沃尔沃汽车给予来宾的细致关怀。”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

车主男子组、女子组获奖选手

“沃尔沃汽车正式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是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推崇者。在高尔夫赛事方面,沃尔沃汽车倡导的是一种家庭式体验、健康高品质的理念,在比拼高球技术和谋略的同时,和家人分享胜利的喜悦。”沃尔沃汽车销售公司南区负责人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理念传递,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高尔夫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它还代表着一种生活品质。”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

球员风采

在本次比赛中,作为大赛官方车辆的S80L和XC90鲜明地传递出沃尔沃汽车独特的品牌精髓。其中,S80L作为一款“豪华行政级座驾”,不仅专属服务瑞典皇室,而且还曾经担任全球财富论坛官方车辆。而XC90作为一款定义为“最适合高尔夫运动的SUV”,凭借其独特的北欧设计理念,典雅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加上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长期服务于沃尔沃全球高尔夫赛事。此次,两款重量级车型全程参与服务,更是彰显了沃尔沃汽车对于高内高球赛事的重视。

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2013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圆满收杆

沃尔沃S80L & XC90

本次活动让美景、高尔夫与沃尔沃品牌完美交融,在尊享高尔夫运动乐趣的同时,领略来自沃尔沃汽车产品的非凡魅力,带给每位尊贵车主一个惬意难忘的一天。作为沃尔沃全球最重要的四大高尔夫赛事之一,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进入中国以来,受到众多车友及球友的高度关注。相信未来,通过沃尔沃汽车的不断努力与坚持,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高尔夫体验乐趣。

授权经销商:烟台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8号(黄务立交桥北3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535-2126919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