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江淮和悦A30 红河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江淮和悦A30 红河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3-11-10 19:5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11月9日下午2点,江淮和悦A30上市发布会在红河悦福展厅内隆重举行。来自本地媒体﹑悦福客户以及车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江淮和悦A30 红河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红河悦福总经理致词

爱上我的爱——和悦A30,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首款第二代平台全新轿车产品,被视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 这次新车分别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28万元。

江淮和悦A30售价详情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 MT 舒适型 6.28
1.5 MT 豪华型 6.58
1.5 MT 尊贵型 7.18
1.5 CVT 舒适型 7.28
1.5 CVT 豪华型 7.68
1.5 CVT 尊贵型 8.28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江淮和悦A30 红河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新车揭幕

和悦A30是由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伦的主导设计,搭载了“十佳中国芯”1.5VVT+CVT无级变速黄金动力组合给您驾驶带来更多乐趣,采用16项国际领先技术,达到国内同级最低的百公里5.9L油耗,低于国家节能油耗标准。同级车中和悦A30唯一拥有定速巡航系统,CCS提高驾驶的便利性,舒适性,欧洲五星安全结构车身及6 SRS安全气囊为驾乘者的安全全面护航。

江淮和悦A30 红河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销售顾问车型讲解

和悦A30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小型车中还是较突出的,长宽高分别是4435mm/1725mm/1505mm, 轴距为2560mm的表现已经接近A级车水平。

江淮和悦A30 红河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现场体验和悦A30“大乘坐空间”

据悉,红河悦福为现场购车的朋友准备了精美礼包,此外还可享受5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养。

和悦A30凭借精致造型、超大空间、极致安全、强劲动力和高经济性的五大价值优势,精准契合了新生代家庭用车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

目前,和悦A30已在红河地区全面上市,现正在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红河悦福4S店咨询﹑购买!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