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超越梦想 全新威驰海口展通上市发布会

超越梦想 全新威驰海口展通上市发布会

2013-11-09 16:4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向前,梦想将至!”全新VIOS威驰携带新时代年轱人的执着梦想而来,超高性价比、人人充满期待,售价仅为6.98-11.29万元,黑银白紫橘红蓝七款炫彩车身,为胸怀梦想的年
轻人点燃青春激情。

超越梦想 全新威驰海口展通上市发布会

超越梦想 全新发布 8大看点

时间:11月16日19时

地点:琼山大道海口展通丰田户外广场

8大看点:

创新:全新新车发布会,震憾你眼球,直穿你内心

便宜:13900就能开新威驰,不可不看

抢购:活动当天订车就送原厂自行车等原厂好礼,数量有限

实惠:当天推出多种原厂精品套餐,套餐优惠最高7000元

欢乐:盛大啤酒、烧烤狂欢,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嗨翻天

惊喜:到店参加前100名有超值好礼

互动:活动期间多种趣味游戏等您来参加,抢更多好礼

好友齐分享,转发微信、微博,齐齐赢好礼

即日起,凡搜索并添加展通丰田旗舰店(微博)、海口展通丰田(微信),并11月16日19时展通丰田全新VIOS威驰发布会@5个好友,即可预约获赠一汽丰田原厂七彩手电筒,更有机会获得“梦想大礼包”

更多惊喜,与好友齐享吧!

超越期待,你值得拥有

这些好消息如果还远远不够,全新VIOS威驰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超越期待的的自身价值。搭载了小型车中鲜有的一键启动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小型车的价格搭配了中高级车的配置,引领同级轿车风尚。加上全系搭载的防眩目后规镜、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更多人性化智能设备。以及高钢比率超过56%的高强度钢板造就的车身和和前部SRS空气囊侧部SRS空气囊,全面提升车辆行驶时的超高安全性和平稳操控性,让每一次启程都是一次精彩的体验。

One Direction英国人气天团的倾情加盟,不仅会带领全新VIOS威驰给我们演绎一场张扬的青春赞歌,更会让全新VIOS威驰全面实现了一次华丽蜕变,从一款入门级小型车,演变成超越同级的时尚动感车型,在澎湃激情的动力中,加注了低油耗、低排放、低震动、静谧性的优雅格调,达到优越的环保经济性,给所有驾乘者带来一次惊喜之旅。

“你的青春你做主,你的梦想威驰助”,释放内心,率性体验“梦想座驾”的极致魅力,想获得更多额外惊喜,就赶快提前报名预约全新VIOS威驰新车发布会的名额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