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信诚传祺 双11提前享 购车不用想

信诚传祺 双11提前享 购车不用想

2013-11-09 09:5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信诚传祺 双11提前享 购车不用想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双11购车太疯狂,没车、要预定、订车时间太长,南阳广汽传祺为您解除一切烦恼,不用等双11,传祺信诚店10号提前开抢 让你提前领略火爆盛况 ,现场抽大奖玩游戏送油卡,你想到的一样都不少。一年至此一次的年度盛会 错过就是过错!

南阳信诚传祺于11月10日(本周日)下午4点开展“双11提前抢,GA3展厅抄底特卖会”全系现车限量触底钜惠,准时奉上!

官方唯一指定双十一现车供应经销商·南阳信诚传祺店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垂询广汽传祺信诚店

 销售贵宾专线:0377-60662666/60662888。

现二手车置换及保险理赔业务已全面升级,

 有需置换新车或续保及理赔的朋友可咨询

贵宾专线:0377-60665885。

广汽传祺信诚店24小时救援热线:0377-60668110.

买传祺到信诚,买现车到信诚 享优惠到信诚 ,

享服务到信诚 广汽传祺全国十佳店—南阳信诚店

广汽传祺信诚店地址:南阳市仲景北路车管所南2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