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恩施车市 »  11月武汉车展 强势登陆 特惠全城

11月武汉车展 强势登陆 特惠全城

2013-11-08 11:2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驾驭动力,让生活更精彩,2013年11月30日-12月1日2013年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武汉站即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届时,521车网将携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及车型亮相,香车美女、文艺表演、新车上市,巨幅优惠等活动将为你呈现一场有声有色的汽车盛宴。

2013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武汉站

时间:2013年11月30日-12月1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11月武汉车展  强势登陆  特惠全城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行东风本田、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长安铃木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广汽本田江淮汽车、吉利汽车陆风汽车、长城汽车、五菱汽车等主流汽车品牌都将精彩亮相。

11月武汉车展  强势登陆  特惠全城

 年度优惠 “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砍价大会年终版”砍价大会

无优惠,不车展 ,在很做消费者眼里,车展上的车是最优惠的。通过对武汉往届车展的观察来看,有厂家支持及在车展上为了走量,车展上的价格要比平时优惠很多。

据了解,在此次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上,不仅有奇瑞比亚迪、江淮等自主品牌,另有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广本、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等合资品牌也参与进场。在活动现场,车展组委会将连合更多经销商一起参与进来放价给消费者。现场砍价,买卖双赢。

选购直通车 2013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给力车推

你还在为选什么车而苦恼么?你还在为不了解车的性能而迟疑么?为了解决大家购车问题,本届车展组委会联合521车网 百车网媒体共同举办的给力车推荐活动,有购车意向的朋友由主办方的主持人对该车辆进行讲解并与现场车友互动,当场下订单的,现场交易多多优惠。

美女车模 现场互动  2013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倾情演出

香车美女,美丽彼此。美女观车团也必将成为本届车展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到场参观的每位朋友都可免费无限次地和美女车模合影哦,另有现场美女香车表演,更有现场舞蹈美女与车互动,现场T台走秀敬请期待。

 如此优惠 如此活动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还等什么叫上家人 叫上亲朋 叫上好友 大家一起2013年11月30日-12月1日 相约 2013年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武汉站

那么您知道了车展信息,麻烦也奔走相告一下你们身边的小伙伴们,来到现场侃车,方便的话,更可以致电4008-1122334127,或者在这个文章后面报名窗口,留下自己的名字,我们会及时处理,让您掌握一手车展优惠信息。

2013湖北楚天名城汽车巡展武汉站
时间:2013年11月30日-12月1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招商电话:13329720017  1338528952

恩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