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福美来冠军版上市 购车9重礼 1万抵4万

福美来冠军版上市 购车9重礼 1万抵4万

2013-11-08 10:1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洋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购车9重礼,实惠享到底!”广甸海马4S店将于11月10日在展厅疯狂上演。时值双十一、广甸海马十一周年庆,现场特推出福美来冠军版上市、特供车“土豪7”、“ 皇家影院版”热卖车型,活动现场部份车型交一万抵四万!购车的客户还将享有订车9重大礼,整点还可抽取神秘大奖!部份车型送三年保养!

●  车型最丰富

此次活动车型最丰富,有福美来冠军版车型、特供车“土豪7”、“皇家影院版”MPV,首次亮相南昌广甸海马,打造2013年度最有吸引力的购车会;

● 购车9重礼 实惠享到底

在这里,广甸海马郑重承诺:凡在活动现场购车的朋友,即可享受9重大礼。有什么?爱做饭的有厨房电器;爱享受的有户外用品;爱车的有汽车装饰和美容;爱走的有驾车旅游等等。此外,部份车型交一万抵四万。所以说,小伙们,千万别惊呆,一切尽在11月10日广甸海马活动中。

● 大奖整点抽 大奖您拿走

  不管得了9重礼的哪一重,千万别着急走。广甸海马特在本次活动中相送最实在的购车价格和最贴心的购车厚礼,以表心意。活动当天的15点、16点二个整点,从这一时段已经抽取过9重礼的名单中,再次抽取3名幸运奖,一等奖就是传说中的车模哦。腾出双手,把车模抱回家吧。

● 电话报个名 礼品很实用

  最后送上全民的福利,不管你买不买车,只要到店或打电话报名就有礼品相送,动动手指即可为您买单,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