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凯迪拉克ATS轿车将于 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凯迪拉克ATS轿车将于 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2013-11-08 10:1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2013年10月31日)今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轿车将于11月21日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国首发并公布售价。凯迪拉克ATS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预计售价30万元以上。作为凯迪拉克布局全球豪华车市场和发力中国市场的“加速器”,ATS代表了凯迪拉克在产品设计、研发和性能调教领域的最新成果。凭借时尚气息与完美操控表现,凯迪拉克ATS有望成为一股全新势力,注入由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等占据的豪华车主流细分市场。广州车展前夕,凯迪拉克ATS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全国20个城市的经销商展厅举办预展品鉴,与此同时,四地创意外展也将于11月16日起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的时尚商圈拉开帷幕,让消费者在上市之前,就有机会一睹凯迪拉克ATS的风尚运动风范。

凯迪拉克ATS轿车将于 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凯迪拉克ATS基于全新的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对于车身重量的控制可谓“斤斤计较”,不仅拥有1,550千克同级最佳轻量化车身,更实现了近乎完美的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同时,ATS还将搭载为凯迪拉克专属打造,荣获2013“沃德十佳”的LTG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在感受澎湃动力的同时,更享受充分的驾驶乐趣。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配备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采埃孚机械式防滑后差速器、Brembo高性能刹车以及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以及超跑型运动防爆轮胎等超越同级的性能配备,带来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体验。

凯迪拉克ATS轿车将于 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在全球范围的一款全新车型,凯迪拉克ATS在研发之初便以打造一款同级别中的标杆车型为目标,在设计理念、研发团队、生产制造以及车型调教的每一个环节都融入了最尖端的科技、工艺与研发经验。自北美市场亮相以来,凯迪拉克ATS便受到了全球媒体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不仅在北美市场创造不俗的销量表现,更荣获包括2013北美年度车(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2013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Esquire’s年度车(Esquire’s Car of the Year)和大众机械卓越汽车奖(Automotive Excellence Award of Popular Mechanics)等多项重量级大奖。

连云港凯迪拉克作为港城首家豪华品牌4S店,秉承凯迪拉克“尊享”理念,打造贵宾式全方位服务。我店自开业以来,就倍受港城市民的关爱和支持,也取得了令人骄人的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港城有品位有个性人士服务。

凯迪拉克ATS轿车将于 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凯迪拉克ATS轿车将于 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