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歌诗图综合优惠3万 包括2万现金1万装饰

歌诗图综合优惠3万 包括2万现金1万装饰

2013-11-08 10:3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歌诗图综合优惠3万 包括2万现金1万装饰

 【网上车市唐山讯下】广汽本田歌诗图是一款基于雅阁平台设计开发的跨界车型,最大的亮点是与宝马X6很相似的尾部设计,收紧下滑的造型充分融入了跨界车的风格。

车型名称 优惠
歌诗图 2万现金1万装饰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询价

 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在外观设计上,歌诗图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而在车身侧面,强有力的腰线从车头放射到车尾,勾勒出了一幅非常运动的轿跑车的轮廓。整车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从车顶缓缓地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的小扰流板,能给人带来一种厚重的力量感。

广汽本田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歌诗图的内饰风格家族气息十分浓郁,为了迎合不同的消费者,共推出了黑色米色两种内饰。歌诗图还装备有人工智能型HDD导航系统,可以以人机互通的方式进行导航引导,大幅提升行驶安全性。同时还加入了实时交通路况系统,可以有效缩减到达目的地所用的时间。但是整个操作过程十分复杂,驾驶员需要详细知道目的地的确切位置,并通过5次对话才可以查询到具体的行车路线。

广汽本田  2.4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在动力方面,歌诗图分别搭载了2.4L与3.5L两款发动机。其中,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且拥有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实现了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组合。歌诗图采用了5速变速箱,虽然相比一些科技含量更高的变速器来说略有些落后,但是在驾驶中换挡的平稳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跨界车型,歌诗图完美的将轿跑车外观、轿车驾驶感、旅行车空间及SUV的高通过性等元素融为一体,借此来吸引更为广泛的用户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