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威海威达奥迪Q7限量优惠 最低售73.6万

威海威达奥迪Q7限量优惠 最低售73.6万

2013-11-08 17:2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孙志鑫   

威海威达奥迪Q7限量优惠 最低售73.6万

网上车市威海讯】近日,威海威达汽车店内奥迪Q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9.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威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 TFSI quattro进取型2014 82.7 73.60 9.10 现车
40 TFSI quattro越野型2014 118.38 108.38 10.00 现车
制表:威海车市 wei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2.

奥迪(进口)  35 TFSI quattro

外观方面:奥迪Q7顶棚采用流畅的宽线条,变窄的前部非常引人注目,搭配强有力的尾部,高车身很有动态特性。其尺寸在SUV领域属于较大的一款。

奥迪(进口)  35 TFSI quattro

内饰方面,Q7新设计的方向盘采用与全新奥迪A8L一样的4幅设计,换挡手柄也经过了新的设计,车内的玻璃升降开关和杯架都经过镀铬装饰,仪表盘的信息显示屏底色由黑色变为白色。

奥迪(进口)  35 TFSI quattro

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奥迪Q7 2013年型继续保留了奥迪Q7车型强劲高效的动力性能,配合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随着奥迪Q7 2013年车型的上市,将为那些事业成功又不事张扬、激情进取而又富有冒险精神的社会主流精英,带来全新的顶级尊享体验。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半年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家族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奥迪Q7一上市就备受关注。而奥迪Q7也没有让车友们失望,大气时尚的外观、丰富高端的配置、充沛强劲的动力。目前威海威达奥迪Q7最高综合现金优惠10万,现车销售.喜欢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