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利丰一汽大众“双十一”购车盛惠

兴安盟利丰一汽大众“双十一”购车盛惠

2013-11-07 13:5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双11购车狂欢节,欢乐享不停,兴安盟利丰一汽-大众邀您参加双十一购车盛惠,完全无须东奔西走,坐享最低价格,11月9日-11日活动期间,全系车型价格“脱光”等您,并推出一款捷达特价车,最高优惠10000元!错过又要等一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您准备好了吗?

兴安盟利丰一汽大众“双十一”购车盛惠

活动内容:

1.全新捷达最高优惠10000元;

2.购车同时加1元、11元、111元可分别获得不同价值精美汽车用品;

3.携带邀请函到店购车即可获赠500元精品礼包。

买车,不仅是优惠那么简单,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携带嫁妆,浓妆艳抹坐等伯乐。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即使没有情侣的陪伴,即使没有朋友的召唤,我也可以驾驭自己的爱车,风驰电掣一番,去享受美好的生活。在这节日到来之际,让您与一汽-大众一起把光棍了结吧!不一样的光棍节挑战您锐利的眼光。

体验全新驾乘感受,全新升级座驾品质,德国汽车工艺尽在咫尺,一汽-大众利丰泰宇经销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兴安盟利丰泰宇一汽大众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兴安盟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482-8263000

地址: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融佳建材市场一汽大众4S店

兴安盟一汽大众 速腾超低价 仅限一天

兴安盟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兴安盟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82-8263000
地址: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都物流园区利丰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