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东风标致威狮店光棍节疯狂享“白菜价”

东风标致威狮店光棍节疯狂享“白菜价”

2013-11-08 17:2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烟台网上车市讯】超高的优惠,超低的价格,绝对的诱惑力.快来开发区威狮标致……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来啦!东风标致的新老顾客朋友们,你们做好为脱光而狂欢的准备了吗?不仅如此,开发区威狮4S店全系车提前享受车展价。

11月正值“集团20周年 威狮周年庆”来临之际。威狮标致携全系车“白菜价”回馈消费者。钜惠如山倒,降价、礼包、特价车、铿锵有力。非一般的钜惠,非一般的震撼体验,尽在开发区威狮4S店。快来与小狮子一起享受年末的饕餮盛宴吧。

【活动时间】:2013.11.8——2013.11.11

【活动地点】:威狮4S店/莱山国际会展中心E5展馆

【参与车型】:207、307、308、408、508、301

绝对的白菜价!

(1.)207纪念版狂享25000元钜惠

(2.)307经典珍藏版直降17000元

(3.)308纪念版店庆清仓价,直降22000元

(4.)408经典珍藏版特价,直降20000元

(5.)508经典珍藏版直降21000元。

东风标致威狮店光棍节狂享“白菜价”

更多优惠请到店内洽谈。

全心全意为您服务,诚心诚意为爱放价。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35-6105111或114转东风标致

2、网络报名:可以在任意汽车网站、论坛、微博、微信、烟台威狮公司邮箱及活动页面进行报名,留取联系方式,我们的销售顾问会在第一时间为您服务。

【乘车路线】:

乘坐公交到店路线:乘坐23、522路至麦特集团下车;乘坐31、32路至五指山路下车;

客户驾车到店路线:延同三高速辅路进入五指山路(齐林加油站正对面、斗山机械斜对面)。

百年一遇的大优惠,如果您还在价格上犹豫不定,那就到我们店来,万元钜惠等着您。

东风标致威狮店光棍节狂享“白菜价”

东风标致烟台威狮旗舰4S店

报名热线:0535-6105111或114转东风标致

报名邮箱:ytws@dongfengpeugeot.com.cn

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0535-6115333

地址:烟台开发区五指山路1号(斗山机械斜对面)

网址:http://www.ytweishi.com

2013烟台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11月8日-10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