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买吉普到新培野 访新培野总经理朱晓红

买吉普到新培野 访新培野总经理朱晓红

2013-11-06 12:4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新疆新培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成立之初专业经营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各类越野车型的零配件供应以及车辆的维修保养业务,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疆规模最大的北京吉普系列车型的定点维修服务中心。时至今日,新培野带给了新疆众多吉普车主无与伦比的精彩体验,今天,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新疆新培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晓红女士(以下简称朱总)。短短几十分钟的采访,朱总的个人魅力以及对于吉普品牌深入精髓的了解都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买吉普到新培野 访新培野总经理朱晓红

 记者:朱总您好,现在已经进入第四个季度,应该说是可以对今年的销售情况作一个总结,请问朱总对新培野今年的市场表现作何评价?

朱总:结合前三季度的实际销售情况以及对第四季度的预测,可以肯定的是较之去年,新培野的市场总体表现令人满意,进入了区域排名前列,同时预计明年将有更大幅度的提升,在厂家资源合理搭配下,今年新培野各款车型销量都大幅上升,齐头并进。超过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

记者:我们可以看见,同区域内同品牌经销商在增加,竞争不断加剧,想请问朱总在以后的竞争格局中将采取哪些更有力的措施和政策应对市场竞争?

朱总:从前新培野在新疆一枝独秀,现在随着大环境的变化,多家同品牌经销商出现,竞争趋势在所难免,新培野将依托十多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经验,为用户提供更为周到完善的服务,继续深入持续的做好内功,拓展新的市场宽度及广度。

记者:在去西藏的自驾游途中遇到很多开JEEP的新疆车友,交流中发现对新培野的认可度很高,最近一年多,新培野的服务水平有一个大的提升,请问朱总是从哪几个方面着手的提升新培野的服务质量和销售份额的。

朱总:随着汽车销售三包政策的颁布实施 ,汽车销售的服务半径扩大,服务品质相应有更高的要求。今年新培野在全国经销商序列中上升近20位,这个得益于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以及新培野整个团队的精诚合作,我对新培野充满信心。

记者:2014年新培野针对潜在的新客户有哪些新的营销措施?

朱总:老客户转介绍是我们新培野的一个很大的传统优势,从销售环节上体现服务质量,以及针对克莱斯勒客户生活品质的俱乐部服务。因为我们的客户群形成自己的工作生活圈子和人脉资源,形成了独有的高品质越野俱乐部文化,新培野为这部分人群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我们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流程化服务,精细化管理,同时向德系日系等售后做得好的品牌学习,融合新培野自身优势,让新培野的服务品质在来年更上一层楼。

记者:万众期待的自由光在新疆将会在2014年什么时候上市?

朱总:确实很多车友对自由光的上市充满期待,说万众期待丝毫不为过,到新疆估计在一季度,春节之后。自由光是一个很全面的车型,具有更高的科技含量、舒适性和突破性,我相信将带动JEEP全系车型的销售。

记者手记:在新疆,买吉普到新培野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定律,无论是产品的储备能力,售前售后的服务质量,都在业内有口皆碑,我们可以预见,随着克莱斯勒产品线及产品结构的完善,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新培野将有更多不俗的市场表现。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歌诗图购车可享现金优惠5千元 部分现车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