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金杯大力神劲爆景洪市场

金杯大力神劲爆景洪市场

2013-11-06 10:0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景洪市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部,由于位处亚热带季风区,长夏无冬,年平均气温在18.6°—21.9°之间,是中国热带水果的重要产地。同时,景洪周边地区山峦叠嶂,沟壑纵横。在特殊地理环境和发达农林经济影响下景洪成为重要的皮卡销售地区,为国内各大皮卡制造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景洪站于11月2日至3日隆重召开。本次车展汇集了国产皮卡的众多畅销车型,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金杯大力神。在景洪活动现场,金杯大力神一亮相便大放光彩,表现抢眼。活动当天组委会为金杯各款车型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和现场购车抽大奖以及优惠促销等项目,让金杯展台周围聚集了大量观众,成交的喜讯不断。

金杯大力神劲爆景洪市场

 大力神搭载新晨动力D22A柴油节能发动机,能输出102马力澎湃动力,超低静音,超低省油。全新的轿车级内饰配置和大尺度宽敞驾驶空间,粗大钢质龙门架让货箱更坚实。刚劲饱满的车身线条突显欧美皮卡风范。全封闭笼形车身结构,整体式侧围,四门内置交叉防撞钢梁。整车不但外形夺目而且品质卓越。

金杯大力神劲爆景洪市场

金杯大力神凭借着自身优越的质量,金杯销售人员现场的主动积极为客户讲解,皮卡中国行组委会大力配合,不但突破了以往的销量还向景洪市民展示了金杯品牌形象。虽然皮卡中国行景洪站点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是金杯这个国产强势品牌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预祝金杯取得更加令人骄傲的成绩。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