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9日14时 江淮和悦A30红河上市发布会 诚邀您!

9日14时 江淮和悦A30红河上市发布会 诚邀您!

2013-11-05 17:29: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11月9日14时江淮和悦A30上市发布会将在红河悦福4S店内举行。据了解,在活动现场购车即可获赠精美礼包一份,此外还可享受5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养等

9日14时 江淮和悦A30红河上市发布会 诚邀您!

爱上我的爱——和悦A30,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首款第二代平台全新轿车产品,被视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

和悦A30是由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伦的主导设计,搭载了“十佳中国芯”1.5VVT+CVT无级变速黄金动力组合给您驾驶带来更多乐趣,采用16项国际领先技术,达到国内同级最低的百公里5.9L油耗,低于国家节能油耗标准。同级车中和悦A30唯一拥有定速巡航系统,CCS提高驾驶的便利性,舒适性,欧洲五星安全结构车身及6 SRS安全气囊为驾乘者的安全全面护航。此外和悦A30还兼具高品质、高配置、高安全、大乘坐空间、大行李箱和低油耗“三高两大一低的”产品特点,配备了众多高科技智能装备,为活力四射的新生代消费群打造专属“完美家轿”。

11月9日,红河悦福展厅,江淮和悦A30将隆重上市,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