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威海/青岛车展 广汽传祺极限特惠

烟台/威海/青岛车展 广汽传祺极限特惠

2013-11-05 16:1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秋至冬来,2013岁末已近,山东车市将进入全年购销最旺季。为迎接年底消费购买力的集中释放,广汽传祺针对山东区域特别推出“英雄联盟 · 极限特惠”岁末促销活动,传祺将在烟台、威海、青岛三地车展持续推出全年极限特惠好礼,形成三城联动的“英雄联盟”之势。

烟台/威海/青岛车展 广汽传祺极限特惠

全场半价+万元补贴 传祺钜惠来袭

11月8日---11月10日,烟台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将是广汽传祺“英雄联盟 · 极限特惠”促销活动的首发站,传祺GA3/GS5/GA5将闪亮登场,并推出抄底特惠政策,一圆山东消费者汽车梦。据悉,广汽传祺将推出“全场半价”的优惠政策,凡在车展期间订购传祺车型,不仅可享“首付一半,白开一年”的促销优惠政策,还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政府采购传祺GA5全系车型,均可享1万元补贴; 而传祺GS5的优惠幅度也将开创华北地区新高。同时,“英雄联盟 · 极限特惠”岁末促销活动第二站——威海车展也在积极筹备中,将于11月29日---12月4日举行。

品质带动销量 传祺10月劲销9000台

在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之季,广汽传祺收获累累硕果。继9月销超7500台之后,10月销量又创纪录地突破9000台,今年1-10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已达6.2万台,同比增幅高达183%。

传祺优异的市场业绩背后,有着强大的产品品质背书。10月31日,全球著名市场信息服务公司J.D. Power发布《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数据显示,传祺以97分、远超行业平均119分的优异成绩,荣登中国品牌排名榜首;传祺GS5则以99分,与CRV并列SUV细分市场车型第9名,在中国品牌中排第一。广汽传祺不但荣膺此次报告的中国品牌“双料冠军”,还一举改写 了J.D. Power报告历年来“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超过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历史,突破中国品牌品质天花板,排名跻身合资前列,将中国汽车品质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与国际接轨的产品品质,也直接带动了传祺车型的销量攀升。

家族阵营渐庞大 传祺实现自主品牌突围

广汽传祺融汇全球优势资源,秉承“品质、创新、安全、愉悦”四大核心品牌价值,打造精品车型,现旗下拥有传祺GA3、GS5、GA5三大产品系列,涵盖中级车、都市SUV、中高级轿车三大细分市场,丰富消费者购车需求。

今年年初,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相继上市,开启家族T动力普及时代。两款车型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采用博格华纳顶级Turbo涡轮,最大130千瓦的额定功率,带来澎湃驾驶体验。此外,两款车型还标配德国博世最新ESP,将安全做到极致,传祺GS5 1.8T还搭载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大幅提升整车通过性。无论沙漠戈壁、冰雪严寒,均无惧挑战,凸显英雄气魄。

烟台/威海/青岛车展 广汽传祺极限特惠

7月最新推出的中级车——传祺GA3,继承家族优秀DNA,采用年轻动感的“光影雕塑”外观设理念计,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校,采用同级鲜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配合天合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传祺GA3操控性能及外观设计更显运动元素,成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英雄车型之选。

烟台/威海/青岛车展 广汽传祺极限特惠

寒冬将至,广汽传祺在烟台掀起“极限特惠”热潮,广大烟台消费者将享受广汽传祺山东区域岁末优惠促销,同时也将见证传祺家族的独特魅力。

更多详情请询广汽传祺烟台振洋店,热线0535—3390518、3390621,或莅临烟台国际博览中心E馆E2广汽传祺展台。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