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境等四款新车新车学堂 售14.89万元起

郎境等四款新车新车学堂 售14.99万元起

2013年11月5日,上海大众汽车Lavida品牌以家族形式在广州震撼上市,Cross Lavida朗境、New Lavida Sport新朗逸运动版、Gran Lavida Sport朗行运动版与Lavida BlueMotion朗逸蓝驱技术版四款全新车型携手上市,与Lavida品牌已有车型共同组成阵容强大的Lavida家族,集结亮相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四款新车的售价在14.89-16.89万元之间,现在学堂开始。

Lavida家族新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朗境1.6L 15.79
朗境1.4TSI 16.89
朗行运动版1.6L 14.89
朗行运动版1.4TSI 15.89
朗逸运动版1.6L 15.19
朗逸运动版1.4TSI 16.59
朗逸蓝驱技术版1.4TSI 14.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

在车型售价方面,Lavida家族这四款新车的售价与普通的朗行和朗逸相比有些高。与大众同集团的速腾高尔夫等车型相比没有太多价格优势。不过从整体来看,比较高的售价有可能是为将来的市场优惠打下基础,要购车的消费者可以等待合适的优惠后再购买。

大众Lavida家族新车设计亮点

1

1

1

1

这四款新车都是在之前的朗逸基础上研发而来,因此在整体外观方面没有特殊改变。郎境在朗行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车身套件;朗行/朗逸运动版在原外观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提升运动性的车身套件;而朗逸蓝驱技术版的外观则与其它蓝驱版车型的外观元素一致。

大众Lavida家族新车配置亮点

1

配置方面,这四款新车都延续了大众家族注重主被动安全配置的特点。首先ESP、四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都是标准配置。其它舒适性配置根据车型不同、装备也不同。相对于较高的售价而言,这四款新车的配置还是很值的。

大众Lavida家族新车动力亮点

1

目前大众已经全面更换了小排量发动机,1.6L和1.4TSI都更换为技术更强大的EA211系列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对于朗逸而言有些小马拉大车。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可以为新车们提供充沛的动力。另外与1.6L车型搭配的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扎实、皮实耐用。与1.4TSI搭配的则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技术先进、节能环保。

延伸阅读:

1   1

总结:对于一款非纯正德国血统的车型而言,朗逸的成功代表着大众集团本土化的成功。随着朗逸的热销,两厢版朗行应运而生,目前为止Lavida家族已经拥有六款新车。车型涵盖了三厢车、两厢车、跨界车等,这对于其他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而言,的确是个难以超越的对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