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进口全新胜达 双十一疯狂抢购

杭州进口全新胜达 双十一疯狂抢购

2013-11-06 08:2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近日,在金昌汽车集团旗下浙江中现汽车获悉,11月9日,浙江中现展厅内将举办进口全新胜达双十一疯狂抢购活动。本次参与活动的全新胜达配置丰富,颜色齐全,是厂家直供的特价车型,性价比领衔SUV市场。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11月16日,只要到店即可参与微信抽奖,现场订车更有机会抽中现金抵用券,最高3000元。

杭州进口全新胜达 双十一疯狂抢购

另外,还将赠送价值5000元的团购装潢礼包及售后贵宾卡一张。此外,现代汽车老客户购买进口全新胜达更可额外享受5000元现金补贴。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抢购吧!报名热线:0571-28806571。

俊朗的外观,铭记着暴风磨砺的坚韧;强悍的动力,释放着无所畏惧的性情,进口全新胜达演绎着城市与荒原的双面人生。

杭州进口全新胜达 双十一疯狂抢购

其全车尺寸为4690mm×1880mm×1690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进口全新胜达配备了Lambda Ⅱ3.0 GDi发动机,传动力震撼至最大功率194千瓦,最大扭矩306N·m,实现了更加卓越的性能及燃油效率。全系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新型驱动系统最大调节可达到前后轴6:4,在爬坡及应付恶劣路况时,后轮能够提供充足的推动力。

此外,进口全新胜达健硕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全真皮座椅带加热系统、投射型大灯、节能温控系统、Blue Link系统等亮点,从造型到内部配置,以及排量3.0 GDi等核心技术,全新胜达定位于“豪华”二字上,并体现出专注性能设计。另外,进口全新胜达在外观颜色方面有柔滑白、光亮银、钛银色、神秘米、沙滩黄、咖啡色、深海蓝、幻影黑、水晶白、敬畏红、冰川蓝、香草白共十二种颜色可供您选择。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0  地址: 杭州市石祥路558号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