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盟一汽丰田2013全新威驰——高效节能

锡盟一汽丰田2013全新威驰——高效节能

2013-11-05 14:5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锡盟一汽丰田2013全新威驰——高效节能

  秉持着“Value beyond belief”(超越期待)的设计理念威驰迎来了再次蜕变。经过我们的反复钻研和精心设计,相信2013全新威驰定能为车主们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

全新威驰最令人瞩目的,当属它的低油耗特性,每百公里耗油仅为5.7L!在同级车型中已达最高燃油经济性。

在研发过程中,我们主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以求更高燃油效率。

锡盟一汽丰田2013全新威驰——高效节能

【发动机】 全新威驰搭载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双VVT-i发动机,它有着轻量化、低振动化、低噪声化等优点,让威驰在行驶中同时保持低排放量和高燃油利用率的效果。

【变速器】 我们采用研发更新的i-super AT变速箱,降低了 6%的燃油消耗。i-super AT变速箱是在爱信AW变速器的基础上研发的,而爱信AW变速器是世界占有率第一的变速器,威驰的i-super AT变速箱不仅拥有优秀血统,同时经过我们的技术更新,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

锡盟一汽丰田2013全新威驰——高效节能

 【空气动力学技术】 我们还参照空气动力特性对威驰外形进行了改良,首次把带导风槽的顶棚设计应用在小型车设计上。同时,后视镜旁和尾灯的鳍型设计,以及底部的扰流罩(Rearspats)及鳍型设计(Airflow regulating fin),也提高了全新威驰的空气动力性能和减少空气阻力。

【低阻力轮胎】 我们为全新威驰配备的轮胎,均为低阻力轮胎。能有效降低滚动阻力。

锡盟一汽丰田2013全新威驰——高效节能

 全新威驰在设计细节上的所有努力,均是为了能让中国年轻一代享受优质的汽车生活,不用为燃油消耗的问题烦扰,带给你畅行无忧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