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4款力狮领衔 斯巴鲁车展新车抢先看

2014款力狮领衔 斯巴鲁车展新车抢先看

2013-11-06 07:0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014款力狮领衔 斯巴鲁广州车展新阵容

随着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许多品牌的参展阵容提前曝光。本次展会中,斯巴鲁汽车将会展出旗下全新前置后驱跑车SUBARU BRZ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以及2014款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等主力车型

斯巴鲁广州车展阵容

在本届车展上,目前国内在售的森林人、BRZ、翼豹等车型都会登陆斯巴鲁展台,除此之外,已经率先在海外上市的2014款Outback傲虎与2014款Legacy力狮也将亮相。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力狮与傲虎有望于2014年亮相,而2014款车型也将是全新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

● 2014款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

斯巴鲁广州车展阵容

斯巴鲁广州车展阵容

2014款力狮与傲虎均采用了斯巴鲁的对称式全轮四驱系统作为标配。2.5i版本搭载了与2013款车型相同的173马力四缸Boxter引擎,而高配的3.6R版本车型采用的是一台3.6升六缸发动机,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实现256马力的峰值功率输出。

斯巴鲁广州车展阵容

斯巴鲁广州车展阵容

从海外版售价来看,力狮的起售价为20295美元,傲虎的起售价为23495美元,两者的售价均与2013款车型持平。目前现款力狮国内售价为25.98-36.98万,共五款车型。傲虎售价为29.98-43.98万元,共六款车型。相信2014款车型也将保持现有的价格区间,不会有太大变化。

全新一代力狮 有望2014年亮相

2014年发布 斯巴鲁全新力狮谍照曝光

2014年发布 斯巴鲁全新力狮谍照曝光

与现款车型相比,谍照中全新力狮的前大灯没有那么上扬,而是更为修长,配合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使该车前脸更具侵略性。此外,新车型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顶轮廓线也向后更加倾斜。尾部方面,全新力狮很可能借鉴已在纽约车展发布的WRX概念车的设计思路。

总结:水平对置与全时四驱似乎代表了人们对斯巴鲁的全部印象,但随着近年来汽车的发展,斯巴鲁无论在车型设计还是定位等方面也都在改变。从广州车展来看,国内在售车型悉数参展,年度改款的力狮与傲虎也是在为明年的换代做铺垫,相信2014年将是斯巴鲁新车发布的重要年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