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进口现代辉翼现金优惠五千并赠八千装饰

进口现代辉翼现金优惠五千并赠八千装饰

2013-11-05 09:0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黑龙江南星店,车展提前放价,即日起至11月18日,在黑龙江南星购买辉翼,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购车并赠8000元装饰。包括强生膜、发动机底护板、原厂脚垫、正品香百年香水。

进口现代辉翼现金优惠五千并赠八千装饰

 大关内在。亦是大成所在,

 辉翼用最充足的空间为您与您的伙伴,打造了商务和休闲共备的综合性驾乘感受。无论是放置商务物品还是度假装备都绰绰有余,视野广阔的侧面车窗设计,在提供舒适乘坐感受的同时,更满足了您商务出行与休闲度假呢等更为高雅的坐乘需求。

 人性科技、时尚曲线,辉翼外观的设计理念取代实用和保守的传统法MPV箱式设计,提供如轿车般漂亮与雅致的款式,在坚持卓越的商务矩形同事,追求更具品味的流线审美。

 豪华镀铬格栅和大灯,辉翼的格栅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使前部设计更加大气、强劲有力。特有的前大灯造型,优雅嵌入车体,动感十足,优雅时尚。

 组合车尾灯,采用弧线式设计的组合车尾灯,在起到功能性作用的同时,与前大灯交相呼应。将辉翼大气具有时代感的设计理念完美展现。

 还在墨守成规么?何不打破思路,享受进口现代MPV带给您的尊贵待遇。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