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现代摩比斯在中国:扶弱助教 责任先行

现代摩比斯在中国:扶弱助教 责任先行

2013-11-04 11:38:0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已成为现代汽车集团渗透到每个子公司的基因。作为现代汽车集团三大主力之一、全球排名前八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现代摩比斯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低调,但在承担公益责任方面丝毫没有减少,关怀特困群体、资助贫困学生教育以及持续支持慈善捐助是现代摩比斯一贯的公益方式。

关注老人、孤儿和特困居民等社会弱势群体是现代摩比斯持之以恒的公益内容之一,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资助。2013年2月,现代摩比斯慰问北京顺义老年公寓的老人并捐款30,000元;现代摩比斯每两到三个月都会定期去儿童福利院慰问,为孩子们带去食品和日用品;5月份,现代摩比斯为儿童福利院捐赠超过64万善款,改善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同时,现代摩比斯每年都会组织贫困居民捐款活动并为他们提供生活必需品,并为特困单亲家庭子女提供教育资助,2013年贫困居民捐款超过30,000元。

在资助贫困学生教育方面,2013年现代摩比斯总共捐助超过180,000元。1月份,现代摩比斯为30名特困家庭子女捐赠助学款60,000元;2月6日,现代摩比斯参加杨镇地区贫困大学生助学仪式,向区慈善协会捐赠助学款60,000元;2013年下半年,现代摩比斯资助无锡梅里中学贫困生8名,捐款20,000元;自2004年设立现代奖学金开始,现代摩比斯每年向当地中学捐赠40,000元用以资助贫困生;此外,2013年6月,现代摩比斯组织80名中小学生开展科普知识活动,普及汽车相关知识。

除了身体力行组织公益实践之外,现代摩比斯还通过各种公益平台展开捐助,2013年现代摩比斯向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款超过1,400,000元。

持之以恒,水滴石穿。现代摩比斯以润物无声的公益方式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也树立了令人尊敬的企业公民形象。根据《美国汽车新闻》公布显示,现代摩比斯近三年来排名稳步上升,2010年与2011年排名分别为第12名与第10名,去年排名则提升至第八。一个成功的企业不仅仅靠技术,服务、价值观和责任才能使其走得更远。现代摩比斯的公益之行还在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