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小不是问题 别克昂科拉1.4T激情试驾

小不是问题 别克昂科拉1.4T激情试驾

2013-11-02 17:5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小不是问题 别克昂科拉1.4T激情试驾

【网上车市 海口站】相对于大哥进口别克昂科雷别克昂科拉可谓是袖珍版的昂科雷,不过对于一款主打80后年轻消费者驾驭的车型昂科拉的设计也十分符合80后的审美观。近年来SUV在市场上逐渐成为大家购车的首要选择,但由于SUV硕大的体形而成为年轻朋友们的选择障碍,别克此次推出的昂科拉在体型上改变了人们对于SUV的看法,实际上这款车型究竟如何?下面就让我们带领大家找到答案吧!

小不是问题 别克昂科拉1.4T激情试驾

之前我们已经对昂科拉进行了静态的实拍测评,所以对于这方面我就不在多说了,详细情况点击链接进入文章,我们就直接进入试驾体验的过程吧。

实拍连接:http://news.cheshi.com/20121023/727143.shtml

别克昂科拉定位于都市紧凑型SUV,尽管现在没有一个普遍认同的定位法则,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比途观或者CR-V要小一圈。在繁华的道路上行驶着昂科拉,得利于它的长宽高仅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使得我在拥挤的车流中随意穿梭。别看昂科拉体型小,但是SUV车型本来就视线高,还能让我像只小鹿一样穿来穿去,特别的畅快。

小不是问题 别克昂科拉1.4T激情试驾

别克昂科拉的方向盘并不是很重,十分适合女性驾驶,操控性表现得特别好。在限速120Km/h的高速公路中驾驶十分稳当,车内的噪音控制十分出色,当然这是在你进行急加速之外的情况下,在深踩油门后,车辆在积极响应的同时,发动机传来的声音还是不绝于耳的。

小不是问题 别克昂科拉1.4T激情试驾

昂科拉的实际动力表现和发动机所呈现的数据也十分吻合。在中高转速时,它的加速能力可以轻松超越任何一辆2.0升的同级别车型,发动机的响应十分积极,几乎是随心所欲。但是发动机在高低转速之间的差异又泾渭分明,1500转以下,它只相当于普通的1.4升轿车,油门反应沉重迟缓,缺少车辆该有的灵活性,倒更像是装着沉重V6发动机的中大型车。

小不是问题 别克昂科拉1.4T激情试驾

当你需要超车时,只需再狠踩一下油门踏板,伴随着发动机轰鸣声的加大,变速箱积极的做出降档反馈,同时转速表指针也开始由1800转左右开始抬升,此时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昂科拉将带着你迅速冲向前方。完成超车后,缓缓松开油门踏板,发动机转速回落,同时车速又回到平稳状态。

小不是问题 别克昂科拉1.4T激情试驾

编辑总结:20万以内的高端SUV实属罕见,搭配1.4T发动机的昂卡拉所表现出来的性能十分不错,外观精湛可爱,内饰做工属于细腻型。小排量增压的发动机让它的油耗不至于想其他SUV高得可怕,摆脱了别克油耗高的标签。而它的驾驶感受偏运动一些,但是驾驶过程有非常的舒适,可以说该车将会占领小型SUV界的主导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