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江淮和悦A30新车学堂 售6.28-8.28万元

江淮和悦A30新车学堂 售6.28-8.28万元

2013-11-04 06:4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江淮和悦A30新车学堂 售6.28-8.28万元

11月2日,江淮和悦A30在青岛海泉湾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这次新车分别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28万元。它作为江淮二代乘用车的首款家轿产品,整车设计在位于意大利的江淮设计中心完成,那它到底有哪些亮点,跟我走进新车学堂,它的具体售价详情见下表:

江淮和悦A30售价详情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 MT 舒适型 6.28
1.5 MT 豪华型 6.58
1.5 MT 尊贵型 7.18
1.5 CVT 舒适型 7.28
1.5 CVT 豪华型 7.68
1.5 CVT 尊贵型 8.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淮和悦A30新车学堂 售XX.XX-XX.XX万

和悦A30外观由意大利公司设计打造,但这也为打破江淮乘用车外观设计路线,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家族风格。A30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优雅又有一些动感在里面,全车设计非常紧凑而具有国际化感,外观上的进步也看出了江淮近几年的努力。相比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上彰显简约感,黑米配色风格,让它天生就给人们家用的感觉。

江淮和悦A30新车学堂 售XX.XX-XX.XX万

目前主流的配置在江淮和悦A30上都能够看到,安全配置方面标配了驾驶员与副驾驶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具备前安全侧气囊与侧气帘。并且主动安全上还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与EBD。舒适配置方面,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蓝牙、导航等都有配置。

江淮和悦A30新车学堂 售XX.XX-XX.XX万

江淮和悦A30在动力配置方面使用了时下小型车常用的1.5L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   最大扭矩:146Nm/3500~4500rpm。而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江淮和悦A30新车学堂 售6.28-8.28万元

和悦A30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小型车中还是比较突出的,但是售价上却有些偏高,这也可能与它配置上优于同级车有关。轴距方面也十分出色,已经接近A级车水平,同级车中中华H230比它长10mm。

江淮和悦A30新车学堂 售XX.XX-XX.XX万

编者总结:江淮和悦A30不管从外观、内饰、配置上都表现较为出色,尤其是其意大利设计身份能给它加分不少,但实际外观是否能够获得国人亲来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内饰方面还是有了很明显的提升。动力方面可能除了CVT变速箱以外,1.5L的发动机也是目前主流配置,没有很大的竞争力,况且售价相比同级车贵上很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