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驱动进化领航未来 通用电气化学院进京

驱动进化领航未来 通用电气化学院进京

2013-11-01 09:55:2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2013年10月29日,“驱动进化 领航未来”通用汽车电气化学院在北京顺利完成其第二站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完整展示了通用汽车在华新能源汽车的全线车型产品,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双模油电混合全尺寸豪华SUV、全新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以及赛欧EV纯电动车。

驱动进化领航未来 通用电气化学院进京

在电气化学院设置的试驾环节中,赛欧EV纯电动车以其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成为当天的热点受关注车型。赛欧EV纯电动车的动力系统十分强劲,永磁同步电机能够输出85kW的峰值功率,峰值扭矩高达51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10.4秒,最高车速可至130公里/小时。同时,赛欧EV纯电动车续航能力十分出色,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30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工况的续航里程则可达到200公里,足够都市生活人士的一天出行所需。此外,赛欧EV纯电动车充电便捷,用车成本低廉:使用壁挂式充电器和普通家用插座都可为车充电,在220V电压下,最快7小时可充满。以上海波谷电价计算,赛欧EV纯电动车行驶百公里只需4.6元。

通用汽车不仅在新能源车型引进方面不遗余力,其还在电池材料研发、科学分析研究、新能源车型示范区试验领域投入。在位于上海的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内,通用汽车建有一个可生产电池电芯样品的专项实验室,正进行对于下一代汽车单体电池技术的研发,旨在缩小电池体积、降低成本、提高能效,并将电池研究的成果延伸到通用汽车旗下产品线中。

驱动进化领航未来 通用电气化学院进京

此外,通用汽车联合上汽集团以及清华大学创建了中国车用能源研究中心(CAERC),共同致力于新型车用能源的探索与研发。同时,通用汽车还将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赛欧EV纯电动车进驻位于上海市嘉定区的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面向公众进行驾乘及展示活动。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车辆工程及电气化总监Matt Crossley表示:“无论是在华新能源车型的布局,还是电池技术领域的研发,都无疑印证了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动电气化战略的承诺与决心。此次电气化学院的举办,为公众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通用汽车新能源技术的窗口,展现通用汽车在先进汽车技术领域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