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广汽传祺争锋郑州车展 最高可享2万优惠

广汽传祺争锋郑州车展 最高可享2万优惠

2013-10-31 05:28: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11月6日,第六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大中原地区消费者将在年底之前迎来一次汽车盛宴。备受河南消费者青睐的广汽传祺将携全系车型——传祺GA5/GS5/GA3亮相,并推出力度惊人的购车优惠政策,让广大消费者轻松拥有传祺座驾。

据了解,凡车展期间订购传祺车型,最高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购车优惠,传祺GA5和传祺GS5均有15000-20000元的不同优惠幅度,订购传祺GS5 1.8T 5周年纪念版车型,还可享受万元优惠+万元礼包的“双万优惠”。订购传祺GA3最高可享6000元优惠,买全险还可获赠太阳膜。

万众期待  全新威驰(VIOS)轿车荣耀下线

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

五周年纪念版特惠热销  16万最强四驱T动力SUV

传祺GS5自上市以来,便以风尚外观、宽适空间、优越操控、五星安全、亲民价格等优势获得广泛青睐,实现品牌和销量的双丰收。从今年起,传祺GS5平均月销量达5000辆,跻身城市SUV热销阵营。

近期上市的五周年纪念版车型大受欢迎,其中,传祺GS5 1.8T 四驱5周年纪念版配置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还可尊享25万元以上车型才拥有的摩卡棕外观及棕色内饰配置,特惠价仅售16.88万元,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四驱驾驭乐趣,体验摩卡色系带来的低调奢华风范。

传祺GS5 1.8T两驱5周年纪念版、传祺GS52.0L手/自动浅内饰特别版、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和传祺GA5 1.8T 5周年行政版在内饰、科技、配置等方面实现升级,进一步丰富消费者购车需求。

传祺GA3仅售7万元起  保时捷调校底盘

传祺GA3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集欧洲名车气质外观、越级底盘悬挂、顶级安全与人性化科技配置于一体,售价7.58万元-11.98万元。

传祺GA3以家族“光影雕塑”理念设计、不规则"T"字浮雕前格栅、独具特色的双腰线,尽显欧洲名车气质。秉承“底盘大师”的优良传统,传祺GA3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底盘由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实现运动驾控与舒适乘坐的完美平衡。

此外,传祺GA3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并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等安全装置,连内饰严选低VOC环保材料,不惜成本地将安全驾驶与健康环境做到极致;此外,传祺GA3还兼顾智能与时尚,拥有手机互连、手机远程遥控等科技功能。

传祺销量突破10万辆   郑州车展万元回馈 

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等优势,传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据悉,截至今年1-9月,传祺销量达5.3万辆,同比增幅194%。9月更是以7500辆的销量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从2010年底首款传祺轿车上市至今,传祺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这对于一个成立仅5年、产品推出仅3年的中国汽车企业而言,实属不易。

随着传祺5周年纪念版和传祺GA3的相继推出,传祺车型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配合郑州车展期间的万元购车优惠政策,将彻底点燃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更多详情请询广汽传祺郑州经销商或莅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传祺展台C1-5)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