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人中吕布 车中新5 新BMW5系车主韩先生

人中吕布 车中新5 新BMW5系车主韩先生

2013-10-30 15: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荷马史诗》里写道:“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征服就是对马的征服。”然而今天随着时代的发展,“对马的征服”演绎成了对汽车的征服。男人如车,车能体现男人的身份地位和一种当前状态。纵观每个男人,总有一款车能恰如其分的代表和映照出他们自己。

人中吕布 车中新5 新BMW5系车主韩先生

无所谓风雨,不畏惧崎岖,只要内蕴强大,自能从容向前。第一次见到韩先生,这个阳光与稳重并存的80后新BMW5系车主,似乎眉宇之间更藏着内敛的锐气。

人中吕布 车中新5 新BMW5系车主韩先生

通过韩先生的讲述,记者了解到,韩先生今年27岁,经营着一家文学杂志社,效益也可以,韩先生对记者讲,之所以选择这个行业,不仅仅是它带给我多少的效益,而是我从小梦想着有一家自己的杂志社,让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人生的理解能够伴随着自己的成长去记录下来。这让我对选择宝马5系的车主人群有了全新的认识。成功的男人们在雍容华贵之外,也能享受那种时光恬静、岁月静好的从容。 

记者:您好。请问您能谈谈您对于车的看法吗?

韩先生:我始终认为男人对车是最有感觉的。在男人眼里,车是能给男人带来速度与激情有生命的东西,它能激发男人潜藏在心底深处的控制欲望,成为男人感情生活体验中最美好的一部分。当读不懂一个男人时,我常通过他对车的态度来识别气质类型,因为,有很多时候,男人对车的态度就是男人对人生的态度。

记者:您好。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新BMW 5系作为自己的座驾呢?

韩先生: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理想主义者,做事也追求尽善尽美,全新BMW 5系Li,豪华、风尚两大设计套装能让我可以进行细节选择,让车辆愈加彰显个性。豪华设计套装侧重于进一步提升车辆的优雅气质和尊贵风范。风尚设计套装更突出现代感,多处镀铬装饰都采用亚光效果,深珍珠色的车内饰条能够营造出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这是作为一个80后的我非常注重的地方。

当然,买车时通过销售顾问的介绍和自己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到新BMW5系的商务风范,亦能动感安全的双重驾驶感受,超越同级的高科技配置和完美操控性也是我选择它的理由。通过车辆系统我可以进行查询订购机票酒店、及时掌握航班动态等等操作。

另外新BMW5系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强大,车道偏离警告,行人碰撞保护,碰撞警告等让我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中做到安全放心的驾驶。

通过对韩先生的采访,笔者认为直至今天,宝马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完全可以用四句话形容,“细节铸就高贵,自信方显从容,脱颖而出魅力,吸引绝非偶然”。

个性、典范、动感BMW 5系汽车:从经历中锤炼智慧,有勇气挑战极限。这款汽车将引领您迈向成功,也将带领您进入汽车设计的至高境界。设计与舒适,安全和性能-—这就是BMW 5系汽车的内在特质。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电话:0471-3381388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优惠促销浓情七夕,祺宝BMW浪漫之旅悦然开启[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