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发布 新车下月亮相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发布 新车下月亮相

逍客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由于车身尺寸较小,省油灯优点收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日产发布全新第二代逍客预告图,新车将于11月7日发布,预计明年二月上市销售。日产表示新车“将重新定义跨界车市场,建立全新标杆,是历史上最重要的车型”。

1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

 第二代逍客的设计将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全新奇骏相近,相比现款逍客更动感更时尚。新车的车头设计将令人眼前一亮,采用更大的头灯,更具侵略感的进气格栅,并加大日产标徽。新一代逍客不再提供Qashai+2七座版本,日产希望七座买家都去选择新奇骏

1

【日产全新逍客谍照】

  新车的座舱用料将比现款更高级,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都将获得增长。新车将配备一块以5.8英寸触摸屏为中心的影音娱乐和导航系统,全新的导航系统能够为你规划最省油的线路。安全技术方面,新逍客的研发贯穿日产Safety Shield安全屏障设计理念,配备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可视倒车雷达,以及现款逍客已经配备的全景可视检测系统。

1

【日产全新逍客谍照】

日产将为新一代逍客提供1.2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DiG-T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113 bhp,用于替代现有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将是新一代逍客在欧洲市场的唯一汽油动力。现款1.6升dCi柴油机将获得改进,最大输出马力128 bhp,预计这款柴油动力的百公里油耗为4.1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可以控制在100克以内。在第二代逍客上市后,日产将为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系统,这套由传统汽油机与电动机配搭的系统能够将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在50克以内。新一代逍客也将获得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系统,预计更省油更便宜的前驱版仍将是绝对销售主力。新车的操控性将获得大幅进步,提供丰富而直接的人车沟通。

东风日产  2.0XV CVT

【现款国产逍客】

现款日产逍客是英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它拥有SUV的外形设计,掀背车的实用性,良好的可靠性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逍客不仅将延续这些优点,售价也将与现款相近,在英国市场的售价约为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8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