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Meriva上市 两款车型/售价19.5万起

1

欧宝Meriva是一款家用紧凑MPV车型,新车与欧宝雅特车型采用相同平台制造。是欧宝赛飞利的继任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对开式车门,每个车门的开启角度都能够接近90°。欧宝Meriva共有两款车型,售价为19.5-21.5万。

1

欧宝Meriva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舒适型 19.5万
豪华型 21.5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Meriva的进气格栅中连接品牌LOGO的横条更具立体感,而前大灯内部也有变化,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该车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调整,其中雾灯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尾部方面,新款Meriva尾灯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下防护板略有调整。

1

1

车辆内部,新款Meriva内饰设计变化不大,配置上增加了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一个7英寸彩色显示屏,并支持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Meriva换装了排放达到欧6标准的1.6升CDTI柴油发动机;汽油机方面,有120马力和140马力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上,新车款使用的自动和手动变速箱也有所升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