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改款福瑞迪谍照曝光 前脸更加犀利

起亚改款福瑞迪谍照曝光 前脸更加犀利

新款福瑞迪的专利申报图在不久前已经曝光,相比老款车型,新款福瑞迪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主要表现在前脸部分,更具冲击力。近日,有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瑞迪的实车无伪谍照,一起来看。(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起亚改款福瑞迪谍照曝光 前脸更加犀利

新款福瑞迪在外观上主要对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看上去比现款更加犀利。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小幅调整,保险杠、中网整体看上去更大气。新款福瑞迪在尾箱盖上加入了镀铬元素,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尾灯尺寸明显加大,排气管部分也有所调整。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起亚现款福瑞迪

新款福瑞迪的长宽高尺寸依然是4530/1775/1460mm,轴距也是2650mm不变。在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预计不会改变,可能只对颜色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