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首款SUV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或12万起

福田首款SUV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或12万起

近日,有网络媒体报道,北汽福田U201或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亮相,预计起售价格在12万元左右,该车为北汽福田首款SUV车型,与福田拓路者使用同一平台,分柴油和汽油两个版本,将分别搭载2.8T柴油发动机与2.4L汽油发动机。(上图来自搜狐汽车) 

福田SUV谍照曝光 拓陆者底盘/明年上市

丰田的Hilux皮卡车型Fortuner越野车型采用者相同的平台,而福田皮卡拓陆者是参照Hilux而开发出来的,这辆福田首款SUV也将会使用拓陆者的平台,因此新车将是丰田Fortuner逆向开发而来。(谍照来自腾讯汽车)

福田SUV谍照曝光 拓陆者底盘/明年上市

不过在外观上,福田U201完全看不到丰田Fortuner的影子,也与同胞兄弟拓陆者有了很大区别,没有任何模仿的痕迹。车身外形风格非常硬朗,中网采用了倒梯形直瀑设计,大灯下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福田SUV谍照曝光 拓陆者底盘/明年上市

粗狂的外形、较高的离地间隙,外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了大尺寸的245/70 R16厚胎壁宽幅轮胎,着都表明了它硬派越野的身份。

动力方面,福田U201将会搭载三菱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250rpm,最大扭矩200Nm/ 2500-3500rp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有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