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上海大众推出的全新朗逸频繁创造销量奇迹,自然激发了大众推出更多衍生车型的欲望。继衍生车型朗行上市后,朗行的跨界版——朗境也即将于下个月5号上市;另据上海大众市场部相关领导表示,随后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朗字辈还将推出3款衍生车型——朗行运动版、朗逸运动版和朗逸蓝驱技术版。(本文部分效果图和谍照来自网络)

朗境等上海大众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朗境 11月5日
朗行运动版 11月5日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朗逸运动版
朗逸蓝驱技术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朗字辈目前已经有三厢(朗逸)和两厢(朗行)两款基础车型,上海大众未来要做的就是不断“添油加醋”推出相关衍生车型即可;闲下来还可以给北方的小伙伴帮帮忙,他们的宝来有些孤单啊!

·朗境:两厢跨界 预售16万起

朗境本质上就是朗行的跨界版,不过被上海大众赋予了全新的名字。与朗行最大的区别就是外观增加了跨界套件,改动包括全黑塑料大包围、圆形雾灯、车顶行李架、以及猎奇棕这一朗境专属颜色。

“孪生兄弟” 试驾上海大众朗境1.4TSI

“孪生兄弟” 试驾上海大众朗境1.4TSI

朗境另一大变化就是离地间隙增加10mm,达到130mm。而车身尺寸分别为4467*1765*1490mm,相比朗行,朗境长了13mm、高了30mm,轴距则保持2610mm不变。外观尺寸的变化主要是由于套件和离地间隙增加,车内空间则不会有变化。据称,朗境将主推1.4TSI车型,预售价为16-18万左右。没错,人靠衣服马靠鞍,换身衣服就变高富帅了。

延伸阅读:朗行的孪生兄弟 试驾上海大众朗境1.4TSI

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朗行运动版:两厢运动

玩出界就够了么?当然不是。除了朗境,上海大众还将推出朗行运动版,好在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这款车并没有单独的车系名称,只写成了“朗行运动版”。

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朗行运动版效果图

现在还没有这款车的详细资料,而且也没有进一步的谍照曝出。不过不难猜测,“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将是形容这款车最贴切的话语。

·朗逸运动版:三厢运动 换个保险杠?

别忙,还有呢。两厢都有运动版了,家族元老朗逸怎么可能落下。朗逸运动版此前已经有谍照曝出,而此前朗境的发布会上,上海大众也曝出官方幻灯片。图片显示,相比朗逸,朗逸运动版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了个保险杠。

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朗逸运动版公布图

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朗逸运动版谍照

仔细一看,编辑我还冤枉朗逸运动版了,人家分明还换了熏黑卤素大灯嘛!轮毂居然也是全新的呢,辛苦大众了!

·朗逸蓝驱技术版:搭载蓝驱技术

这款车实在是朗字辈新成员里最有技术含量的了,毕竟名字里就带了技术二字。而且换个进气口和轮胎,再加个启停技术,对如今的大众来说,其改变幅度都堪称换代了。

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朗境下月5日上市 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朗逸蓝驱版公布图和谍照

据称,朗逸蓝驱技术版搭载1.4TSI发动机,并配有启停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此前还有消息称,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外观上,自然会采用天空蓝,BlueMotion标牌自然也会出现在进气格栅上。

总结:这种“朗里格朗、朗里格朗”的做法,说得好听点叫“丰富车型序列”,或者不妨冠冕堂皇地称为“模块化生产”,但戴个帽子穿个高跟鞋就出来冒充异域风情,实在是令人失望。南方的朗字辈已经很出色了,北方的宝来,你们准备好了么?两厢可以叫福来,跨界可以叫寿来嘛!月销过万不是梦,你们还等什么?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