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四款车型 凯迪拉克ATS将广州车展上市

推四款车型 凯迪拉克ATS将广州车展上市

凯迪拉克ATS,喜欢汽车的朋友相信有不少在关注这款车,国外的评测大家也应该看过一些,可以说它的诞生非常单纯,就是为了运动而生。近日,据凯迪拉克相关人士表示,这款车将要在今年11月21日的广州车展上市,并且推出四款配置车型,那么这些配置车型将要有什么样的配置,下面跟我来看看。

推四款车型 凯迪拉克ATS将广州车展上市

ATS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风格,但这次ATS并未向过去车型一样显得生硬死板,它充满力量感,极具攻击性。但目前从国内车市来看,它上市后将要面对德系三强的主力销售车型,分别是国产宝马3系、国产奥迪A4L与国产奔驰C级,当然它将以进口身份出现,这时它的优势所在。目前ATS在车身参数上并不占优,但它这次到来的主要目的就是主打运动,况且已经有媒体报道它将在2014年实现国产,届时长轴距版将可能出现,弥补目前进口车型车身尺寸与国产竞品差距。

推四款车型 凯迪拉克ATS将广州车展上市

推四款车型 凯迪拉克ATS将广州车展上市

凯迪拉克ATS在广州车展先期上市的四款配置车型,将标配真皮座椅、天窗、LSD防滑差速器、BOSE音箱、8个安全气囊与Brembo刹车。并且入门级配置装载225/45 R17轮胎,高配为前225/40 R18 后255/35 R18。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将增加两个膝部安全气囊。

推四款车型 凯迪拉克ATS将广州车展上市

凯迪拉克ATS动力参数 竞品对比
项目 凯迪拉克ATS 宝马328Li 奔驰C260 奥迪A4L 40TFSI
售价(万元) 还未上市 41.60-47.58 35.80-39.30 34.90-46.96
发动机 2.0T高功率 2.0T高功率 1.8T高功率 2.0T高功率
最大功率(kW) 201 180 150 155
最大扭矩(Nm) 352 350 310 3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广州车展上市的四款配置车型将都搭载2.0L高功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外的2.5L自然进气与3.6自然进气目前还未引进。凯迪拉克ATS将要搭载的这款2.0T发动机与目前XTS上的相同,但调教更为激进,它的最大功率与扭矩全面超越目前它的最大竞品车型。

编者总结:凯迪拉克ATS目前国内媒体的预估价将在30万元起售,如果真的像我上面所说的,搭载高功版2.0T发动机,并且配置方面也能够达到我曝光配置的水平,相信它的热销将轻轻松松达成。

意见
反馈